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发个RAAL 1995 Immanis顶配套装的正式开箱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曾经是九段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6:07
标题: 发个RAAL 1995 Immanis顶配套装的正式开箱
发个RAAL 1995 Immanis顶配套装的正式开箱,最接近我心中完美耳机的佳作,缺点只有一个:价格不菲~

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6:09
来啦哥
作者: 曾经是九段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6:32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16:09
来啦哥

前排欢迎卡拉什尼科夫总~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6:37
曾经是九段 发表于 2026-6-19 16:32
前排欢迎卡拉什尼科夫总~


作者: 邪胡子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7:05
大佬分享下耳机特点和听感呗,能有横向对比就更棒了!
作者: 无奈看东枫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7:40
前排围观。
作者: 慢热脑雾患者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8:13
tfl啊
作者: zjd76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9:22
tfl
作者: Hufi板载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9:45
一次展会只听到总司令推的,感觉还不够从容,一惊一乍的。听说旁边Aic10明显推得更好,很遗憾排队没试上
作者: Xsa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0:14
线材应该是后来升级的吧,按理说后面一批顶配版头梁已改金色
作者: Turii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0:30
Xsa 发表于 2026-6-19 20:14
线材应该是后来升级的吧,按理说后面一批顶配版头梁已改金色

大佬有买吗?
作者: Xsa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1:00
Turii 发表于 2026-6-19 20:30
大佬有买吗?

买哪个?
作者: Rugaseg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8:22
可以更新视频了哥们
作者: Rugaseg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8:23
想看x9000   vs1995
作者: 小吴马特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9:34
偏解析和刺激,不算最完美?
作者: HardToSay    时间: 2026-6-20 23:00
小吴马特 发表于 2026-6-20 19:34
偏解析和刺激,不算最完美?

确实,乐器之间拆得太开,很好区分但有点不自然。高频也偏刺

作者: 逸狐    时间: 2026-6-20 23:48
跟大香一样,刺、刮耳,年纪大一些高频听力下降的听着应该正好。
作者: 逸狐    时间: 2026-6-20 23:50
本帖最后由 逸狐 于 2026-6-20 23:53 编辑
Rugaseg 发表于 2026-6-20 18:23
想看x9000   vs1995

两者都是偏解析走向,风格差不多。素质上1995高一级,细节更丰富、声场更广阔。
但X9000频响正常;1995遇到明亮的乐器,会很刮耳。


作者: sd4044877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6:58
耳机展听过,南瓜一套下,也不知道有没有推好,反正声音很散,这个售价下,声音真的很好吗?
作者: LCD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58
这个声场太夸张,能不能说是声场最大的耳机?
作者: 曾经是九段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00
这耳机其实最大的特点还是全频段的极低失真,比平板和静电还低的那种~
作者: emptywords2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30
1995之后,再没用过大P,SUS听过大编制
作者: 给你一根火腿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8
说白了就是吃系统呗,你必须系统提供极致的乐感,因为这玩意敏感的一塌糊涂,揭示力惊人,不过买得起的人,基本也都是像九段版主或者熊猫影音那种有豪华前端的人。
这么说来良心的点其实是价格高,不割穷人啊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