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是九段 发表于 2026-6-19 16:32
前排欢迎卡拉什尼科夫总~



Xsa 发表于 2026-6-19 20:14
线材应该是后来升级的吧,按理说后面一批顶配版头梁已改金色
Turii 发表于 2026-6-19 20:30
大佬有买吗?
小吴马特 发表于 2026-6-20 19:34
偏解析和刺激,不算最完美?
Rugaseg 发表于 2026-6-20 18:23
想看x9000 vs1995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