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有无大佬看看,hekv2该换啥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SA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9:28
标题: 有无大佬看看,hekv2该换啥线
R8ii+ade1做前端,推hekv2隐磁,主要的问题就是有些齿音,还有感觉某些频段会有点刺耳,这个用bc150b可以吗,我听有烧友说可以解决arya organic的高音刺的问题,然后我还想让它就是人生更加酥,然后声场再扩大一点…


作者: 枫树行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1:51
扬仕繁星,可以减少齿音
作者: haxang    时间: 2026-6-20 07:49
换线最多只能稍稍缓解一点齿音过重问题,但齿音依旧偏重。

齿音重是因为过推导致,再怎么无齿音的耳机,只要过推齿音肯定重。
作者: esitamilcca    时间: 2026-6-20 08:19
你这个水平的耳放根本不可能过推,换线不用太贵,找一个便宜的纯铜线即可,和商家说注重中低频氛围感的铜线,高频已经这么亮了就不要再用银线或镀银线了,反而要用沉下来一点的线。

作者: jjkkee    时间: 2026-6-20 08:32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6-20 08:19
你这个水平的耳放根本不可能过推,换线不用太贵,找一个便宜的纯铜线即可,和商家说注重中低频氛围感的铜线 ...

求推荐便宜的纯铜线
作者: esitamilcca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1:33
jjkkee 发表于 2026-6-20 08:32
求推荐便宜的纯铜线

我自己买的这个,我觉得千元线搭配arya还不错,hekv2没试过。

68815705c586389d988a61b9bc0eb534_720.png (368 KB, 下载次数: 6)

68815705c586389d988a61b9bc0eb534_720.png

作者: JSA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1:51
haxang 发表于 2026-6-20 07:49
换线最多只能稍稍缓解一点齿音过重问题,但齿音依旧偏重。

齿音重是因为过推导致,再怎么无齿音的耳机, ...

请问这个耳放我都怕推不满,应该不会过推吧,而且也不能说齿音有多重吧,就是在某些频段会有一点刺啦刺啦的,想把它解决掉
作者: JSA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1:52
haxang 发表于 2026-6-20 07:49
换线最多只能稍稍缓解一点齿音过重问题,但齿音依旧偏重。

齿音重是因为过推导致,再怎么无齿音的耳机, ...

那个表情包点错了,不小心点到了,不好意思,不要管他
作者: 旺达ikg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1:57
飞傲有一个平板耳机,带了一根很粗的线,这根线好像也单卖,跟he1000v2绝配,四五百块钱好像。
作者: 熊猫视听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2:32
可以看下晶彩Liberty系列
作者: JSA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2:41
旺达ikg 发表于 2026-6-20 11:57
飞傲有一个平板耳机,带了一根很粗的线,这根线好像也单卖,跟he1000v2绝配,四五百块钱好像。

599那个插头和v2不匹配呀,请问另外两个中有哪个是你说的那个吗


作者: haxang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6:40
JSA 发表于 2026-6-20 11:51
请问这个耳放我都怕推不满,应该不会过推吧,而且也不能说齿音有多重吧,就是在某些频段会有一点刺啦刺啦 ...

不要太执着于齿音,有些录音确实齿音偏重,是为了迎合箱子低音过重才这么调音的。

要么试试加个阻抗棒,如果加了阻抗棒齿音缓解,那就是之前过推,反之,就不是。

作者: 旺达ikg    时间: 2026-6-21 00:15
JSA 发表于 2026-6-20 12:41
599那个插头和v2不匹配呀,请问另外两个中有哪个是你说的那个吗

3.5的,匹配呀
作者: 旺达ikg    时间: 2026-6-21 00:17
JSA 发表于 2026-6-20 12:41
599那个插头和v2不匹配呀,请问另外两个中有哪个是你说的那个吗

599那根就是呀,匹配的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