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6-20 08:19
你这个水平的耳放根本不可能过推,换线不用太贵,找一个便宜的纯铜线即可,和商家说注重中低频氛围感的铜线 ...
jjkkee 发表于 2026-6-20 08:32
求推荐便宜的纯铜线
68815705c586389d988a61b9bc0eb534_720.png (368 KB, 下载次数: 6)
haxang 发表于 2026-6-20 07:49
换线最多只能稍稍缓解一点齿音过重问题,但齿音依旧偏重。
齿音重是因为过推导致,再怎么无齿音的耳机, ...

haxang 发表于 2026-6-20 07:49
换线最多只能稍稍缓解一点齿音过重问题,但齿音依旧偏重。
齿音重是因为过推导致,再怎么无齿音的耳机, ...
旺达ikg 发表于 2026-6-20 11:57
飞傲有一个平板耳机,带了一根很粗的线,这根线好像也单卖,跟he1000v2绝配,四五百块钱好像。
JSA 发表于 2026-6-20 11:51
请问这个耳放我都怕推不满,应该不会过推吧,而且也不能说齿音有多重吧,就是在某些频段会有一点刺啦刺啦 ...
JSA 发表于 2026-6-20 12:41
599那个插头和v2不匹配呀,请问另外两个中有哪个是你说的那个吗
JSA 发表于 2026-6-20 12:41
599那个插头和v2不匹配呀,请问另外两个中有哪个是你说的那个吗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