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新手推荐200元以内 看好多都是广告都不知道选什么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多久上课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9:50
标题: 新手推荐200元以内 看好多都是广告都不知道选什么了
有没有200以内就单纯手机有线耳机 推荐下呗  想试试有线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0:57
原道
作者: 四号武器运载车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1:25
iTouch 6 + 海贝UC10 + mojo一代
耳机是 原道9.9包邮
个人觉得 素质是一般 但听感还真是不错呢



作者: 多久上课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1:39
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-6-19 21:25
iTouch 6 + 海贝UC10 + mojo一代
耳机是 原道9.9包邮
个人觉得 素质是一般 但听感还真是不错呢

想问下 就单纯一个有线耳机有没有推荐 买手机还是算了哈哈 就想比蓝牙耳机好用 我自己现在是200多点的蓝牙耳机
作者: 四号武器运载车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1:41
多久上课 发表于 2026-6-19 21:39
想问下 就单纯一个有线耳机有没有推荐 买手机还是算了哈哈 就想比蓝牙耳机好用 我自己现在是200多点的蓝 ...

就我听过的耳机来说 声音我认为可圈可点的就是
原道9.9
Koss的PP KOSS前两年退出市场了 现在又回来了
作者: 多久上课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1:46
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-6-19 21:41
就我听过的耳机来说 声音我认为可圈可点的就是
原道9.9
Koss的PP KOSS前两年退出市场了 现在又回来了

现在来说就9.9原道呗 其他什么100多200的没啥意思是吧
作者: 多久上课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1:48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20:57
原道

9.9吗 没啥其他推荐吗 网上那些都是属于智商税不
作者: wanliji2005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1:53
小蝙蝠的可以玩玩, 一两百的也有, 低音效果都不错
作者: 多久上课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1:59
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-6-19 21:53
小蝙蝠的可以玩玩, 一两百的也有, 低音效果都不错

什么型号呀哥
作者: 多久上课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2:01
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-6-19 21:53
小蝙蝠的可以玩玩, 一两百的也有, 低音效果都不错

是这个不


作者: 夏季long    时间: 2026-6-20 06:05
飞傲fd11,我买了两条
作者: 生命之祭    时间: 2026-6-20 06:15
潜25 10周年
作者: 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0 06:15
飞傲FD11+1,大傲家的耳机最不能以价论声。
作者: jjkkee    时间: 2026-6-20 09:14
播放器紫珊z2,耳机 小音虫,淘宝
作者: wanliji2005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1:36
多久上课 发表于 2026-6-19 22:01
是这个不

啊哈哈,这个这么便宜的吗,我看到的怎么150以上了
作者: yuki8868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1:39
tea99。

兄弟感興趣可以點開我的頭像,很多塞子
作者: 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5:51
yuki8868 发表于 2026-6-20 11:39
tea99。

兄弟感興趣可以點開我的頭像,很多塞子

Y总好久不见,移步私聊一下。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7:53
原道10周年也行。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的。哈哈
作者: ldaky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8:18
kz vader,一百块钱,看看我买了多少


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