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-6-19 21:25
iTouch 6 + 海贝UC10 + mojo一代
耳机是 原道9.9包邮
个人觉得 素质是一般 但听感还真是不错呢
多久上课 发表于 2026-6-19 21:39
想问下 就单纯一个有线耳机有没有推荐 买手机还是算了哈哈 就想比蓝牙耳机好用 我自己现在是200多点的蓝 ...
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-6-19 21:41
就我听过的耳机来说 声音我认为可圈可点的就是
原道9.9
Koss的PP KOSS前两年退出市场了 现在又回来了
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-6-19 21:53
小蝙蝠的可以玩玩, 一两百的也有, 低音效果都不错
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-6-19 21:53
小蝙蝠的可以玩玩, 一两百的也有, 低音效果都不错

yuki8868 发表于 2026-6-20 11:39
tea99。
兄弟感興趣可以點開我的頭像,很多塞子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