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-6-19 23:19
解码 合并功放 音箱,前后级分体得再买俩线不够买的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19 23:25
这么贵么?咱就听个QQ音乐啊
hifisxf 发表于 2026-6-20 10:16
QQ音乐的声音品质还是相当可以的,尤其是SVIP会员的“臻品母带”
感觉桌面系统虽是刚需,但潜质终归是有限 ...
dai515 发表于 2026-6-20 09:40
我感觉弄个蓝牙音箱就可以,听流行还不错。反正流行也不要啥解析,人声饱满好听就OK了。很多蓝牙音箱都能做 ...
shalfred 发表于 2026-6-20 00:45
三万预算可以买一对真力8030C独立解码器独立前级,效果非常不错了,不但能听QQ音乐,还能听各种大小编制的 ...
wkw 发表于 2026-6-19 23:58
只听 QQ 的花三千买一对漫步者 A200T 用蓝牙连接手机便可以了
AAI 发表于 2026-6-20 07:44
ME906
AAI 发表于 2026-6-20 07:44
ME906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0 13:00
请问大佬这个是啥牌子啊
skunk 发表于 2026-6-20 13:16
Hedd type07.....。听歌 矫正听音观 不二选择。。
AAI 发表于 2026-6-20 13:04
me geithain rl906,或者psi a17
skunk 发表于 2026-6-20 13:16
Hedd type07.....。听歌 矫正听音观 不二选择。。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0 12:57
qq的音源也不错的,哈哈哈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0 12:56
嗯嗯,我就是听臻品母带的。然后本身有蓝牙音箱,惠威的一组叫做1090的蓝牙箱子,但是听着总是差点意思。 ...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0 13:26
type20咋样?
hood 发表于 2026-6-20 15:15
建议有源,节约空间,音源好的话用真力吧,耐玩耐用。
skunk 发表于 2026-6-20 15:37
这个价位的没听过了,但是万把块我还是推荐07,何况你买20就是预算占满了,前级还得买,如果单纯桌面20有 ...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6-20 18:21
桌面音箱系统无论怎么搞都是螺狮壳里做道场,5寸左右的有源蓝牙音箱就可以了,不用太贵,性价比不高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0 20:13
但是如果音箱它表现力不行,我会很容易听出来,一直想要自己喜欢的声音那种感觉。
因为大家说塞子和音箱 ...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0 13:25
focal的twin6咋样?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6-20 23:40
solo6差不多 桌面你还想这么大的箱子?
wkw 发表于 2026-6-20 14:02
QQ 可以的,就是老一些的中外流行金曲在听感上的通透感不是很稳定,有好有差。未及 Apple Music 和 Tidal ...
hifisxf 发表于 2026-6-20 14:09
不是大佬,大白而已;
惠威这个箱子,”总是差点意思“,那么,差在哪里?或许就是楼主进阶的关键所在! ...
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-6-20 15:13
无源amphion,有源hedd
无耻是种境界 发表于 2026-6-20 23:16
你要在广东就好了,推荐你去找一位烧友玩,他用西雅士0096和新发售的玻璃高音做MTM音箱,声音素质超级强 ...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1 00:16
可是solo6声音比twin差一点儿的感觉,我房间还有这么大的,我去瞅瞅多大
hood 发表于 2026-6-20 15:15
建议有源,节约空间,音源好的话用真力吧,耐玩耐用。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6-21 00:33
主要是你桌面用,听音距离就那么点,如果你空间够大,直接上架子上twin6倒是可以,但是都上架子了我又感 ...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1 00:35
哈哈哈,trio6有点贵了,而且感觉尺寸大了怕楼上邻居下来砍我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6-21 00:39
trio6 是一只8 twim6是两只6.5 理论上来说 两只6.5的低频能量是要大于一只8的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1 00:35
哈哈哈,trio6有点贵了,而且感觉尺寸大了怕楼上邻居下来砍我
mai 发表于 2026-6-21 00:41
国产索威mini max,focal或者eve type adam,预算1万以内就行,3万有点不上不下,以有源音箱为思路就行
mai 发表于 2026-6-21 00:44
可以看看eve exo25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1 00:41
trio6不是两只8吗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6-21 00:48
trio6是
一英寸 高音
五英寸 中音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6-21 00:48
trio6是
一英寸 高音
五英寸 中音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1 00:51
知识盲区,我看到了三分频,然后twin是2.5分,我没研究区别嘿嘿嘿,我去研究一会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1 00:56
买两只,两个八英寸不是更响吗
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6-21 00:57
有机会最好去试听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6-21 00:59
但是twim 6两只就是4个6.5了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1 01:00
必然是要去试听了。大家给的选择很多,必须听一下了。箱子预算差不多定了1.8到3,然后就是前级了。哈哈哈 ...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6-21 01:03
顺带一提kh310你也可以去试听,不错的入门箱子,价格也合适;前级我懂的就不多了,得另请高人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1 01:09
前级一看,眼花缭乱。从四万到1000各种,我还得研究一下。1.8-3区间的箱子它们的前级应该是咋样的。还有 ...

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6-21 01:12
对的,慢慢来






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1 00:26
这种手搓高手我这种小地方是望洋兴叹的!多么盼望能认识一位厉害的大佬!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1 00:24
嗯嗯,我觉得我需要去线下听一下,其实线下也有很多因素的。差点意思就是它整体不够好听,在演绎复杂的音 ...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0 20:13
但是如果音箱它表现力不行,我会很容易听出来,一直想要自己喜欢的声音那种感觉。
因为大家说塞子和音箱 ...
林云 发表于 2026-6-21 11:45
看房间大小和听音距离,近场的话2.1更安逸,放桌子上4~5寸不能再大关键是单元素质。解码现在9039已经足够 ...
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-6-20 12:57
嗯嗯,谢谢大佬推荐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