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-6-20 11:59
做广告做的这么明显
g20480530 发表于 2026-6-21 05:48
为什么不用nuc
英俊书生 发表于 2026-6-21 09:53
NUC做工比苹果好吗?MACOS系统比WINDOWS系统干净,比黑苹果系统干净!
g20480530 发表于 2026-6-21 19:19
nuc用第三方linux了 具体哪个系统不说了 避免打广告 哪还用原生系统了 并且线电更好搞
英俊书生 发表于 2026-6-21 22:57
苹果macmini用你说的Linux的Daphile也可以。
aworm 发表于 2026-6-22 22:45
macmini 2011和2014 做达菲。2011换海力士的内存更适合耳机声音松弛,2014清晰度高但白亮了些适合音箱。没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