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20 13:34
表面的铜绿怎么处理?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0 15:49
镀金层脱落了吗,脱落了,铜机身氧化这个需要除锈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20 17:50
不知道啊,侧面有了绿色。如果没招,那就不处理了。就那样吧。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20 19:04
好的。东北这边比较干燥了。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0 19:08
估计是镀层磨损,漏出了铜壳,氧化,变绿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20 21:23
论声音,你喜欢金1还是金2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20 21:34
因为金2的声音可以说奇葩,比金1差多了
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20 21:34
因为金2的声音可以说奇葩,比金1差多了
mai 发表于 2026-6-21 00:37
音箱仔看到这个帖子瞬间释怀了,耳机够用就行没必要大几十w砸
mai 发表于 2026-6-21 00:37
音箱仔看到这个帖子瞬间释怀了,耳机够用就行没必要大几十w砸
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20 23:44
我敲,看来你还是喜欢纯模拟味

mai 发表于 2026-6-21 00:37
音箱仔看到这个帖子瞬间释怀了,耳机够用就行没必要大几十w砸
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0 21:48
老弟你又极端了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21 12:28
金1确实比金2好听多。后者数码声太重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1 12:37
都叫它金砖,我还以为真是金子做的,原来是铜砖

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-6-21 16:03
金1确实是很保值

范满满 发表于 2026-6-21 20:10
金1发布价格是22999,金2是24999,建议搞清楚再说,这两台我都长期拥有过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1 03:29
喜好不一样,无法评价对方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1 03:42
看出来你作为音箱仔的优越感,但是真没必要,塞子,大耳,音箱各有优点,缺点,谁也秒不了谁,价值观不一 ...

mai 发表于 2026-6-21 20:36
ak哥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的意思是耳塞相对优惠,金砖已经是顶级播放器了,sp4000,金砖都是顶级播放器,整 ...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1 20:23
金1发布价格是20000还是22999这个需要再确认,你搞清楚了吗
范满满 发表于 2026-6-21 21:00
搞不搞的清楚你自己去查下就好,我玩索尼是从他家cd md开始玩的,另外金1目前成色好的,特别编号在506开 ...
jeffsingo 发表于 2026-6-23 10:15
老哥你是真爱回复他 我现在巴不得他少发几个帖子 整个随身区都成他朋友圈了 天天翻来覆去发他那点玩意 真 ...
范满满 发表于 2026-6-21 20:10
金1发布价格是22999,金2是24999,建议搞清楚再说,这两台我都长期拥有过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