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之前是双木的 d2r+p2 ,都出掉了换 EH90,这算不算升级呢
。回头再对比一下草一科技 piao2 一体机,piao2 神机留着永不出

David_One 发表于 2026-6-20 20:01
自从买了eh3,就再也不相信山灵了。

可乐迷 发表于 2026-6-20 21:37
不知道EH3有什么不好,这个价格,我觉得已经很好了。
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-6-20 21:47
我是觉得,山灵一体机,h1.2s,sm1.3,才是按顺序迭代的主力型号,盲狙eh90不觉得是个好主意,观望一下楼主 ...
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-6-20 21:51
sm1.3是真的强,跟同价位的纯解压比都不落下风了,就是这个品牌太多人黑
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6-20 22:54
有意思吗?还不如双木三林
David_One 发表于 2026-6-20 20:01
自从买了eh3,就再也不相信山灵了。
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20 23:00
山灵机器的乐感还是不错的,适合听流行人声,比较注重感受而不是素质。
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0 22:24
听说 sm 1.3 耳机口弱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20 23:16
古典要上800s,当然能听箱子还是箱子,耳机始终为人声,流行,小编制服务
true-blue 发表于 2026-6-20 23:40
不是音箱听人声流行更舒服吗?
5200mw很厉害呀!啥耳鸡也推爆了吧!
true-blue 发表于 2026-6-20 23:40
不是音箱听人声流行更舒服吗?
5200mw很厉害呀!啥耳鸡也推爆了吧!
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21 00:30
那是32欧的,300欧下只有575mw,800S高动态大声压下需要到800mw才能展现出音乐场面


中医小钊 发表于 2026-6-21 00:34
山灵这货耳机半成品就拿出来卖,当年刚入坑时买的me500,me700不想说了,总感觉研发很随意,然后用消费者来 ...


万物化醇 发表于 2026-6-21 09:09
piao2好在哪里

xiaobudong 发表于 2026-6-21 10:25
山灵解码最大的问题,高频做不好,超低频也差口气,这是跟高端比

xiaobudong 发表于 2026-6-21 10:25
山灵解码最大的问题,高频做不好,超低频也差口气,这是跟高端比


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-6-20 21:51
sm1.3是真的强,跟同价位的纯解压比都不落下风了,就是这个品牌太多人黑
金怀祥 发表于 2026-6-21 11:58
smsl的声音比较还原。云视听听过山灵的,音质什么的都没问题。但调音有一些登味,比船稍微轻点。
厂家强调 ...

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-6-21 12:19
给代理商的利润空间太低了
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1 12:21
那就看听众吃不吃这一口了。反正直白如飞傲的白开水风格,我也受够了。之前精音的 A1000 mk2 也是直白, ...


金怀祥 发表于 2026-6-21 12:55
听音响都会有个过程。最初会喜欢音染,二者都听过了,最终一定会选择直白。你只不过比别人多拐了个弯。先 ...


493833908 发表于 2026-6-21 13:46
闲鱼搞控价,加上买过et3这垃圾玩意儿,山灵差不多一生黑了


xiaobudong 发表于 2026-6-21 10:25
山灵解码最大的问题,高频做不好,超低频也差口气,这是跟高端比
可乐迷 发表于 2026-6-20 21:37
不知道EH3有什么不好,这个价格,我觉得已经很好了。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1 08:47
玩音箱先抛开有没有空间不谈,外放声音也得家人同意啊,家人嫌吵就没戏了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22 00:04
d2r mk2+p2 mk2很不错啊
。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2 09:57
双木有点素了,我先换换口味。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22 10:57
为啥没买1.3r呢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2 11:15
1.3r 耳机口是送的。而且我对数播没有需求,我一般接 macbook pro 或蓝牙或 cd。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22 11:18
1.3r的解码很好,2个牛供电,山灵小哥说一个给解码,一个给数播。eh90解码板子和1.3r一样,但是一个牛同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