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rmdadi 发表于 2026-6-20 21:47
应该是磁带/黑胶对比CD/数播吧。。。CD也是数码。。。

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-6-21 10:31
现在手机微信的视频里面可以搜索到不少流行国语外语的ai加工过的歌曲,尤其是一些外语歌曲比如do you hear ...
手术室3 发表于 2026-6-21 10:54
这也不一定吧,我用松下的磁带机随身听就没听出来所谓的暖厚的模拟感
yx999 发表于 2026-6-21 11:40
现在哪有真模拟,母带都是数字的,现在的黑胶都是数字母带转模拟后制作的,本质上和CD和数字文件没区别,反 ...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21 10:33
数播/网播也是可以接近CD机,慢慢研究就行了。
死翘翘 发表于 2026-6-21 09:54
果然是没有任何电路基础人士的猜想。
建议先把什么是模拟味定义清楚了再说下去。
冯凯 发表于 2026-6-21 19:44
我猜模拟味应该是偶次谐波和非线性失真
true-blue 发表于 2026-6-21 23:25
模拟也好,数字也好,都有高低端档次的。。以我的认知模拟最低档的是磁带了。记得很久以前磁还开始被淘汰时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