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CP800的L号套子插耳朵里,发出“啵”的一声,请问大家有类似的情况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0 20:42
标题: CP800的L号套子插耳朵里,发出“啵”的一声,请问大家有类似的情况吗?
今天买的cp800到了,L号硅胶套,配846,往耳朵里插的时候,感觉像是密封气流导致的“啵”的一声。边都有,重试还是这样,有没有类似的朋友?请问这样没有问题吧?需要换小一号M码的套子吗?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0 20:52
俺也给846配了L的CP800,后来就吃灰了,一直用原装硅胶套L
作者: guiter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4:32
我没有这个情况...cp800密封的确是很好...
作者: cody你猜猜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8:34
要不试试cp100+?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2:41
cody你猜猜 发表于 2026-6-22 08:34
要不试试cp100+?

能适配846的细导管吗?我去看看。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2:42
guiter 发表于 2026-6-21 14:32
我没有这个情况...cp800密封的确是很好...

我问客服,客服说没事,正常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