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我找到了AK ZERO2最好的升级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邪恶小王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1 04:28
标题: 我找到了AK ZERO2最好的升级线
那就是T9ie的原装线



作者: 邪恶小王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1 04:30
不仅颜值比zero2的原装线好看,而且在保留原有调音的基础上,把低频和人声拉得更动听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1 04:43
这两款都跳水了
作者: 邪恶小王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1 05:14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1 04:43
这两款都跳水了

AK哥有机会可以试试zero2,比想象中的好听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1 05:36
邪恶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6-21 05:14
AK哥有机会可以试试zero2,比想象中的好听
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