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bobpan 发表于 2026-6-21 14:47
麻烦详细说说,四百多块一直下不了决心买
action859 发表于 2026-6-21 16:00
这种压耳的耳罩不难受了?我已经因为佩戴买过三次歌德2又都卖掉了
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6-6-21 16:04
看到了天籁 eme


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22 00:03
rs1c出啦
xbrg 发表于 2026-6-22 09:48
是不是还是刨花桶?
xzhfire 发表于 2026-6-21 16:05
是不能久戴,正好半个小时休息一下咯,保养好耳朵。不过我另外买了大耳罩给它,搭配合适的系统可以听还不 ...
立冬 发表于 2026-6-22 18:05
b型还是不能长时间佩戴吗?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22 00:03
rs1c出啦
就是希望大家买买买换换换haxang 发表于 2026-6-21 22:31
歌德的单元距离耳孔越近,齿音越小,声场也越小;距离耳孔越远,齿音就变大,声场也变大
所以人声用F ...
xzhfire 发表于 2026-6-23 09:08
他家宣传说新的叫rs1不带后缀,才正宗就是希望大家买买买换换换
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