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端午节的快乐来至于歌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zhfire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1:21
标题: 端午节的快乐来至于歌德
歌德的新B罩对耳朵友好又好听




作者: RUNNING-REASON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2:27
我也有这个耳机。这个耳罩能改变音色吗
作者: christt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3:28
我以为说说图三的HP100SE
作者: bobpan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4:47
麻烦详细说说,四百多块一直下不了决心买
作者: xzhfire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5:47
bobpan 发表于 2026-6-21 14:47
麻烦详细说说,四百多块一直下不了决心买

如果能忍受rs1x原配耳罩的压耳的话,不需要买这个,音色变化不大,主要是改善一点佩戴。
事实上这个b罩主要是配合hp100se使用,它让hp100se变成一个纯粹的流行耳机,声音毛刺被收敛的干干净净,听流行人声非常好听,既有素质又有声场低频又爆棚,绝了。
作者: action859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6:00
这种压耳的耳罩不难受了?我已经因为佩戴买过三次歌德2又都卖掉了
作者: FacelessMen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6:04
看到了天籁 eme
作者: xzhfire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6:05
action859 发表于 2026-6-21 16:00
这种压耳的耳罩不难受了?我已经因为佩戴买过三次歌德2又都卖掉了

是不能久戴,正好半个小时休息一下咯,保养好耳朵。不过我另外买了大耳罩给它,搭配合适的系统可以听还不错
作者: xzhfire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6:06
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6-6-21 16:04
看到了天籁 eme

蛮好的,比较适合歌德
作者: hoyal    时间: 2026-6-21 20:34
去安润试过这个耳罩了,确实戴到半小时就疼的需要摘下来了
作者: wanliji2005    时间: 2026-6-21 21:18
B罩, 这个,哈哈
作者: 给你一根火腿肠    时间: 2026-6-21 21:18
其实这个就是flat耳罩的扩大版吧
作者: 13362328865    时间: 2026-6-21 22:03
这个B耳罩佩戴怎么样?会不会戴着不牢固
作者: haxang    时间: 2026-6-21 22:31
歌德的单元距离耳孔越近,齿音越小,声场也越小;距离耳孔越远,齿音就变大,声场也变大

所以人声用F罩,听器乐用B罩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0:03
rs1c出啦
作者: xbrg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9:48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22 00:03
rs1c出啦

是不是还是刨花桶?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1:01
xbrg 发表于 2026-6-22 09:48
是不是还是刨花桶?

没注意看,好像和1x差不多
作者: 立冬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5
xzhfire 发表于 2026-6-21 16:05
是不能久戴,正好半个小时休息一下咯,保养好耳朵。不过我另外买了大耳罩给它,搭配合适的系统可以听还不 ...

b型还是不能长时间佩戴吗?
作者: bobpan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7
原装硬耳罩简直是酷刑,而G耳罩对眼镜太不友好,这个能不能舒服一点,用在大白上
作者: xzhfire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9:07
立冬 发表于 2026-6-22 18:05
b型还是不能长时间佩戴吗?

我的耳朵不行,估计有人可以,毕竟本来也那么多人习惯听小桶
作者: xzhfire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9:08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22 00:03
rs1c出啦

他家宣传说新的叫rs1不带后缀,才正宗就是希望大家买买买换换换
作者: xzhfire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9:11
haxang 发表于 2026-6-21 22:31
歌德的单元距离耳孔越近,齿音越小,声场也越小;距离耳孔越远,齿音就变大,声场也变大

所以人声用F ...

我给rs1x用最大号的罩也是不错的,前端适配好,解码好听的话,声音就不会干萎空洞,大罩最舒服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0:46
xzhfire 发表于 2026-6-23 09:08
他家宣传说新的叫rs1不带后缀,才正宗就是希望大家买买买换换换

rs1 classic
作者: wang6815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30
出一个歌德S550,鱼上搜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