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1 17:58
这个全新卖 3700 多 ,它值回票价了吗
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-6-21 18:15
杨老师总能抓住风口浪尖出一份及时且又水平很高的测评,立场透明,言语干净利落,直截了当,读了既有爽感, ...
维维安纳 发表于 2026-6-21 21:53
能从发烧友的角度说一些自己的真实感想,很好。比一些KOL吹的天花乱坠的好多了,即使有不好的点,他们一般 ...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21 21:57
kol是收费的。。。。。我是自费的
凡尘228 发表于 2026-6-22 19:06
杨老师有人说这个可以和西格玛Pro拜拜手腕,你觉得呢?
凡尘228 发表于 2026-6-22 19:06
杨老师有人说这个可以和西格玛Pro拜拜手腕,你觉得呢?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22 11:23
顶扬老师,参照物合理,思路清晰,参考性强。
这个机器我把玩了有十来天了,直接原线接手机的话,两端会差 ...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22 20:54
这咋可能。 体积差异巨大。
a200pro素质和cma18p算一档的。 风格看个人喜好。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22 20:56
v3d+a200pro的一手组合也6000了。现在感觉hifi就没法越级
掘鼻屎 发表于 2026-6-22 23:34
v3就行了,二手400+3400=3800,再加条200内的线,不超4000还是可以的
wjmnsx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7
插usb口输出,v3与v3d没什么区别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23 15:27
nipo家感觉和v3,v3d比较搭。我试听时是v3用usb输出推hd25,v3d输出a200pro推ie900都不错。我自己用v3d接 ...
BrahmsJ 发表于 2026-6-23 16:04
那么旷世会有合适的转盘搭配吗?是不是等以后m21t可以试试
v3d没有流媒体好不方便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