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最近玩过3只耳机,感受聊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风唤    时间: 2026-6-21 20:56
标题: 最近玩过3只耳机,感受聊聊
最恼火的的RS1E。前期阶段的1E,凸单元版本。
声音确实不怎么样,声音很是粗糙,结象潦草,说粗大也不像,有写松软又不像,有些散。人声突出,过于突出,总之就是不好听。
人声利器RS2I。作为1E的前辈,很不错,人声有力气,而且结象清晰,不拖泥带水,最大的感受有力气,一副精力旺盛的耳机,充满力量,从HEK换过来,都不会有明显的不适感。
低价王者,DT990,系统弄了之后第一次把这个耳机找出来。
非常工整的一副耳机,素质表现极佳,低频真的是拳拳到肉,人声也不弱,想当年不到500搞回来,超高性价比。
但是这耳机相当吃第三方耳罩,原来玩过这耳机的耳罩,很多国产耳罩声音劣化,变形严重,最好还是原装的,其他的随缘
对了DT990 ,600欧版本。
简单聊聊就这样吧

作者: 大翅膀    时间: 2026-6-21 21:14
用过990  600欧姆 不过我是改了平衡的 t1二代的线   gax 耳放,一般般吧,素质是不错,人声我感觉就是平平淡淡那种,声音偏冷


作者: sliu0821    时间: 2026-6-21 21:39
dt990让我的hd600吃灰t1让我直接卖了hd800s

a2e3cd7049338edcd82dbd3396bba9e5.jpg (182.74 KB, 下载次数: 4)

a2e3cd7049338edcd82dbd3396bba9e5.jpg

作者: 暗奏    时间: 2026-6-21 23:05
拜丫八几年时是一直压着低俗森打的 880是一代传奇  

作者: sherloteE    时间: 2026-6-21 23:26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6-21 21:14
用过990  600欧姆 不过我是改了平衡的 t1二代的线   gax 耳放,一般般吧,素质是不错,人声我感觉就是平平 ...

怎么会呢 取向完全不同
作者: Caribbean德柱    时间: 2026-6-24 11:00
sliu0821 发表于 2026-6-21 21:39
dt990让我的hd600吃灰t1让我直接卖了hd800s

990和T1等拜亚耳机,通常比同价森海耳机更有活人味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