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Qobuz加拿大区家庭会员招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ilhexm
时间:
2026-6-22 08:20
标题:
Qobuz加拿大区家庭会员招人
#Qobuz 加拿大家庭组缺3,加区区库全,Hi-RES专辑比例高,仅次于欧区,但价格比欧区便宜不少,性价比很高。需注册加区账号上车,正规付款,中途无需换号,日常使用时节点不限(但需要挂梯)。年付216,人满发车,有意请pm
作者:
WEL7926
时间:
2026-6-22 18:15
美区不好吗?
作者:
wilhexm
时间:
2026-6-23 11:49
WEL7926 发表于 2026-6-22 18:15
美区不好吗?
美区贵而且曲库更窄,性价比十分低
作者:
wilhexm
时间:
2026-6-23 11:50
还缺1
作者:
wilhexm
时间:
2026-6-24 11:20
有人上车失败,缺2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