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P.S.还赠送了2条AKG K321和1条三洋老平头








还得是大厂

值





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-6-22 12:27
还不如一步到位冲旗舰,浪费钱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2:28
小烧怡情,大烧伤身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-6-22 12:30
耳机多了会有选择困难症

Zhang. 发表于 2026-6-22 12:40
你这800s的耳机罩保护套有链接吗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6-22 14:50
咋越烧越回去了
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6-22 14:50
咋越烧越回去了
226体验大厂平价旗舰大耳
之后的拜亚森海 hifiman 天龙 她全不喜欢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22 15:11
我记得9500的纸盒很软,出的时候买家还质疑了这一点。9500挺不错的,是那时候家里领导最喜欢的耳机{:4_121: ...
香槟色的圣光 发表于 2026-6-22 16:39
国产音研可以试试


给母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9
反向发烧哈
手术室3 发表于 2026-6-22 17:31
和X3是不是风格差不多
手术室3 发表于 2026-6-22 17:31
和X3是不是风格差不多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2 18:11
博爱钱包扛不住啊。为啥你从来不用山灵 M30 这个台机?是不好听吗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8:21
没地方了工位上设备已经满了,太多会引起不必要的关注

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2 18:36
现在已经很显眼了好吧,多一台也无所谓

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-6-22 18:38
平头好不好听

听音乐的龟龟 发表于 2026-6-22 19:09
很多人的入烧耳机
调音很专业fs2207 发表于 2026-6-22 20:02
低音弱了点,整体还行吧,我入烧的启蒙
9500三频分布均匀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0:16
9500的机械设计和材料搭配值7999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3:32
流下了悔恨之累,明白了为啥天天有人骂9500



听响新手 发表于 2026-6-22 21:00
这回又赚大发了!





qiangweng 发表于 2026-6-23 00:46
怎么不买飞利浦9600 才贵几十块钱 不比这个好听
卫华 发表于 2026-6-23 05:22
买买买,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
cfc1680 发表于 2026-6-22 21:25
少了一套飞傲的hifi机架

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-6-23 08:49
ak哥什么时候能不买了,大抵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2
耳朵收货,好不好听和价格没有绝对的关系,溢价挤干,剩下的只有尴尬
给母 发表于 2026-6-23 09:42
9500中学时期陪伴了我三年,如今还觉得它能打 其实是一种福报,省钱省心。
给母 发表于 2026-6-23 09:42
9500中学时期陪伴了我三年,如今还觉得它能打 其实是一种福报,省钱省心。



kappao 发表于 2026-6-23 10:11
富裕的令人羡慕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2:51
Geekria官方店
Zhang. 发表于 2026-6-24 09:13
没找到这款,是不是下架了已经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4 09:16
有的哈,【淘宝】7天无理由退货 https://e.tb.cn/h.RITIEfrkninCLnz?tk=0uH7g7nZahy CZ057 「Geekria极客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