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国际大厂旗舰开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15
标题: 国际大厂旗舰开香
就一个字:香P.S.还赠送了2条AKG K321和1条三洋老平头











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16
9500的机械设计和材料搭配值7999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17
转轴设计巧妙,布编织网罩耳罩+布编织自适应头梁还得是大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18
226块钱
作者: RUNNING-REASON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06
最近没少烧啊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4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6
最近没少烧啊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5
本帖最后由 RacingAK47 于 2026-6-22 12:26 编辑










[attach]2192634[/attach]

作者: rainbolive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7
还不如一步到位冲旗舰,浪费钱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7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28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-6-22 12:27
还不如一步到位冲旗舰,浪费钱

小烧怡情,大烧伤身
作者: rainbolive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30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2:28
小烧怡情,大烧伤身

耳机多了会有选择困难症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38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-6-22 12:30
耳机多了会有选择困难症

你AKge是博爱
作者: Zhang.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40
你这800s的耳机罩保护套有链接吗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2:51
Zhang. 发表于 2026-6-22 12:40
你这800s的耳机罩保护套有链接吗

Geekria官方店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32
流下了悔恨之累,明白了为啥天天有人骂9500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37
QLS西装套,AB类,单端,高增益,6.35,室内音量28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38
原线就行,不需要换线
作者: 黑心的汤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0
咋越烧越回去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5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6-22 14:50
咋越烧越回去了

消费降级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06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6-22 14:50
咋越烧越回去了

主要是价格太香了226体验大厂平价旗舰大耳
作者: xixixicc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1
我记得9500的纸盒很软,出的时候买家还质疑了这一点。9500挺不错的,是那时候家里领导最喜欢的耳机之后的拜亚森海 hifiman 天龙 她全不喜欢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22
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22 15:11
我记得9500的纸盒很软,出的时候买家还质疑了这一点。9500挺不错的,是那时候家里领导最喜欢的耳机{:4_121: ...

调音比较清新
作者: xixixicc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29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5:22
调音比较清新

佩戴也好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6
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22 15:29
佩戴也好

是的,很轻,转轴设计合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9
听上SHP9500的第一秒,AKge就悟了,hifi水太深耳朵收货才是真
作者: 香槟色的圣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39
国产音研可以试试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43
香槟色的圣光 发表于 2026-6-22 16:39
国产音研可以试试


作者: 给母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59
反向发烧哈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2
给母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9
反向发烧哈

耳朵收货,好不好听和价格没有绝对的关系,溢价挤干,剩下的只有尴尬
作者: 手术室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31
和X3是不是风格差不多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32
手术室3 发表于 2026-6-22 17:31
和X3是不是风格差不多

差不多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33
手术室3 发表于 2026-6-22 17:31
和X3是不是风格差不多

均衡,中正风格,X2HR偏影音低频
作者: RUNNING-REASON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1
博爱钱包扛不住啊。为啥你从来不用山灵 M30 这个台机?是不好听吗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1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2 18:11
博爱钱包扛不住啊。为啥你从来不用山灵 M30 这个台机?是不好听吗

没地方了工位上设备已经满了,太多会引起不必要的关注




作者: RUNNING-REASON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6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8:21
没地方了工位上设备已经满了,太多会引起不必要的关注

现在已经很显眼了好吧,多一台也无所谓
作者: 创象势力登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8
平头好不好听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7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2 18:36
现在已经很显眼了好吧,多一台也无所谓

那必须很低调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8
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-6-22 18:38
平头好不好听

听了寂寞还是可以的,老平头均价20,可以买几条试试味道
作者: 听音乐的龟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09
很多人的入烧耳机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21
听音乐的龟龟 发表于 2026-6-22 19:09
很多人的入烧耳机

调音很专业
作者: fs220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2
低音弱了点,整体还行吧,我入烧的启蒙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8
fs2207 发表于 2026-6-22 20:02
低音弱了点,整体还行吧,我入烧的启蒙

9500三频分布均匀
作者: 听响新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0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0:16
9500的机械设计和材料搭配值7999

这回又赚大发了!
作者: cfc1680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5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3:32
流下了悔恨之累,明白了为啥天天有人骂9500

少了一套飞傲的hifi机架

作者: takeio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28
携耳机帮顶


作者: qiangweng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6
怎么不买飞利浦9600 才贵几十块钱 不比这个好听
作者: 卫华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5:22
买买买,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5:55
听响新手 发表于 2026-6-22 21:00
这回又赚大发了!

是的哥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5:56
takeioy 发表于 2026-6-22 23:28
携耳机帮顶

上台效果更佳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5:57
qiangweng 发表于 2026-6-23 00:46
怎么不买飞利浦9600 才贵几十块钱 不比这个好听

9600是后来出的,没有9500销量大,调音也没有9500经典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5:59
卫华 发表于 2026-6-23 05:22
买买买,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

你个坏老头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6:02
cfc1680 发表于 2026-6-22 21:25
少了一套飞傲的hifi机架

求链接
作者: 丞宝打怪兽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8:49
ak哥什么时候能不买了,大抵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9:01
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-6-23 08:49
ak哥什么时候能不买了,大抵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

明天就退烧
作者: 给母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9:42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2
耳朵收货,好不好听和价格没有绝对的关系,溢价挤干,剩下的只有尴尬

9500中学时期陪伴了我三年,如今还觉得它能打 其实是一种福报,省钱省心。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9:45
给母 发表于 2026-6-23 09:42
9500中学时期陪伴了我三年,如今还觉得它能打 其实是一种福报,省钱省心。

飞利浦音频部门的工程师真功夫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9:46
给母 发表于 2026-6-23 09:42
9500中学时期陪伴了我三年,如今还觉得它能打 其实是一种福报,省钱省心。

调音非常耐久,几乎杂食
作者: kappao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0:11
富裕的令人羡慕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0:16
kappao 发表于 2026-6-23 10:11
富裕的令人羡慕

226元,不包邮但是,好听
作者: cfc1680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0:18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3 06:02
求链接



https://e.tb.cn/h.Rs5dsMHHu2wV28N?tk=7BBDg7WlzDx HU926 「FiiO/飞傲Modular Racking台式CD解码器HIFI功放设备架分体式机架」
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

作者: Zhang.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9:13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2:51
Geekria官方店

没找到这款,是不是下架了已经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9:16
Zhang. 发表于 2026-6-24 09:13
没找到这款,是不是下架了已经

有的哈,【淘宝】7天无理由退货 https://e.tb.cn/h.RITIEfrkninCLnz?tk=0uH7g7nZahy CZ057 「Geekria极客悦耳耳机防尘罩适用于森海HD300/450BT AKGk712 SonyZ1R大号针织耳机套两对装」
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
作者: Zhang.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9:18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4 09:16
有的哈,【淘宝】7天无理由退货 https://e.tb.cn/h.RITIEfrkninCLnz?tk=0uH7g7nZahy CZ057 「Geekria极客 ...

Ok ok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9:55
飞利浦旗舰不是x3吗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