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_2026-06-22_091151_157.jpg (67.31 KB, 下载次数: 4)
有点难看好用就行
1.jpg (4.65 KB, 下载次数: 2)
2.jpg (11.75 KB, 下载次数: 4)
黑哥 发表于 2026-6-22 11:40
沿腔体边缘贴一圈压敏胶带再套海绵套即可。
小九923 发表于 2026-6-22 14:30
这个还分左右吗,我以为都一样哈哈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22 14:23
黑哥这个时间长了要清理我看你要疯掉
黑哥 发表于 2026-6-22 14:59
天热了会软化,软化以后会粘的更牢固,擦一下就去掉了。

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-6-23 06:36
平头塞就不该戴套,尤其是海绵套,大大减弱解析
裸听,找到好的角度佩戴才明白这些货的真正实力
牛一刀 发表于 2026-6-23 11:50
戴着睡觉用,不容易脱落更重要。
记得mx500刚出来那时候,风气是配海绵套加强低频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