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哥哥 发表于 2026-6-22 12:13
收不了的,别人出价你又觉得高信不信。

西部阳光 发表于 2026-6-22 12:47
不过HD800能高到哪里去?不可能离谱高到大奥吧
反正让你加他联系方式的不用加了,那个价格颠覆你认知,拿来赚钱的,不出那些人不差钱又没必要出的。以往经验都是这样。西部阳光 发表于 2026-6-22 12:53
电子产品还搞收藏就离谱了,还留着传家宝啊
totun 发表于 2026-6-22 14:12
不是很建议玩这个号段的。都是传家宝,出的要么是有点毛病要么就是高价货。
bluelittle 发表于 2026-6-23 07:07
重赏之下必有勇夫,你要命盘收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