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summeryheart 发表于 2026-6-22 18:31
解码的确不错,听流行挺好的,耳放稍微弱点,机器没有模拟输入感觉也侧面验证了这一点。




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2 20:06
接下来是 arya O,直接高增益了,96db 不是那么好推的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2 20:23
最后是歌德 rs1x。不用想,肯定是单端口,低增益。



阿凯迪亚 发表于 2026-6-23 09:08
咋样,有对比过钰龙的da1或者阿修罗吗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3 13:23
da1 在展会听过,没啥感觉。没听出有什么独特风格,但绝对不是润的风格,可能厂家过于激进,配的耳机是 s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