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痛哭,流涕,痛哭,流涕,痛哭,流涕,特别第二首,让AKge想起了初恋


2010年左右的大厂纯粹调音已经消失殆尽








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6-22 17:16
ak哥的旧船票能否登上曾经的客船

d278096446 发表于 2026-6-22 18:43
但凡上过大学,或者有点电路基础知识的都不会像你那么激动。看你这种认知,下次不上核电试试?
d278096446 发表于 2026-6-22 18:43
但凡上过大学,或者有点电路基础知识的都不会像你那么激动。看你这种认知,下次不上核电试试?
d278096446 发表于 2026-6-22 18:43
但凡上过大学,或者有点电路基础知识的都不会像你那么激动。看你这种认知,下次不上核电试试?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8:50
说的就跟你上过大学的一样可笑,可笑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8:52
不会说人话就闭嘴,别在这丢人
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-6-22 19:25
买一台再生电源试试,可以隔离噪声

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-6-22 19:25
买一台再生电源试试,可以隔离噪声

xiao1fan 发表于 2026-6-22 22:22
友情提醒下,楼主这个塞子不是正品。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22 20:53
是情怀让你流泪。旧时天气旧时衣。只有情怀不似,旧家时!
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22 23:00
阿k哥,同款来啦!初听,觉得没有k340解析好

林梓寒 发表于 2026-6-22 23:47
这么多鼻涕~
估计是感冒了~

xiao1fan 发表于 2026-6-22 22:22
友情提醒下,楼主这个塞子不是正品。





兰亭采风 发表于 2026-6-23 07:58
有点像带货直播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7:28
初恋早都结婚了
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6-23 08:27
只要锄头挥的好,没有墙角挖不倒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3 08:05
俺自己买了3条,反正库存也没了,现在没货了


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23 10:08
还是你狠,不给他们去买来检验的机会
哈哈哈哈哈哈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6
伤感高频哈哈哈哈哈哈


黯然销魂掌高频
大飞给 发表于 2026-6-23 15:00
我的台机推塞子为什么会电耳朵



大飞给 发表于 2026-6-23 15:00
我的台机推塞子为什么会电耳朵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