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老塞子上线性电源加老歌带来的感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5
标题: 老塞子上线性电源加老歌带来的感动
电台情歌的低频和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的伤感高频痛哭,流涕,痛哭,流涕,痛哭,流涕,特别第二首,让AKge想起了初恋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6
2010年左右的大厂纯粹调音已经消失殆尽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7
此刻只剩下音乐和回忆
作者: 哇哈哈哈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16
ak哥的旧船票能否登上曾经的客船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28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6-22 17:16
ak哥的旧船票能否登上曾经的客船

初恋早都结婚了
作者: d27809644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3
但凡上过大学,或者有点电路基础知识的都不会像你那么激动。看你这种认知,下次不上核电试试?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0
d278096446 发表于 2026-6-22 18:43
但凡上过大学,或者有点电路基础知识的都不会像你那么激动。看你这种认知,下次不上核电试试?

看你这种认知,还不如卖红薯真是欠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0
d278096446 发表于 2026-6-22 18:43
但凡上过大学,或者有点电路基础知识的都不会像你那么激动。看你这种认知,下次不上核电试试?

说的就跟你上过大学的一样可笑,可笑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2
d278096446 发表于 2026-6-22 18:43
但凡上过大学,或者有点电路基础知识的都不会像你那么激动。看你这种认知,下次不上核电试试?

不会说人话就闭嘴,别在这丢人
作者: d27809644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4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8:50
说的就跟你上过大学的一样可笑,可笑

对,我大学都没上过,果然我猜的没错,神人惹不起,再见

作者: d27809644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01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8:52
不会说人话就闭嘴,别在这丢人

我太丢人了,真啥都不懂,像您这么聪明的我不是没见过,惹不起,惹不起,这就给您退下了哈。

作者: 创象势力登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25
买一台再生电源试试,可以隔离噪声
作者: d27809644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34
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-6-22 19:25
买一台再生电源试试,可以隔离噪声

有才的,哈哈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36
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-6-22 19:25
买一台再生电源试试,可以隔离噪声

工位的电不值得
作者: d27809644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3
d278096446 发表于 2026-6-22 19:34
有才的,哈哈

我这里有再生能源发电,什么沼气呀之类的,我给你们说,沼气发电就和臭豆腐一样,闻着臭,听着香,哈哈哈哈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3
是情怀让你流泪。旧时天气旧时衣。只有情怀不似,旧家时!
作者: xiao1fan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2
友情提醒下,楼主这个塞子不是正品。
作者: suparm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0
阿k哥,同款来啦!初听,觉得没有k340解析好


作者: 林梓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47
这么多鼻涕~
估计是感冒了~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5:52
xiao1fan 发表于 2026-6-22 22:22
友情提醒下,楼主这个塞子不是正品。

都JB停产十几年了,这个价格造假,本都不够,是不是正品无所谓,好听就行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5:52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22 20:53
是情怀让你流泪。旧时天气旧时衣。只有情怀不似,旧家时!

好诗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5:56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22 23:00
阿k哥,同款来啦!初听,觉得没有k340解析好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6:01
林梓寒 发表于 2026-6-22 23:47
这么多鼻涕~
估计是感冒了~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6:09
xiao1fan 发表于 2026-6-22 22:22
友情提醒下,楼主这个塞子不是正品。

听了第1条后又回购了2条,始终相信耳朵收货


作者: 兰亭采风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7:58
有点像带货直播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8:05
兰亭采风 发表于 2026-6-23 07:58
有点像带货直播

俺自己买了3条,反正库存也没了,现在没货了
作者: 妖月公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8:27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7:28
初恋早都结婚了

只要锄头挥的好,没有墙角挖不倒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8:39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6-23 08:27
只要锄头挥的好,没有墙角挖不倒


作者: suparmy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0:08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3 08:05
俺自己买了3条,反正库存也没了,现在没货了

还是你狠,不给他们去买来检验的机会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0:16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23 10:08
还是你狠,不给他们去买来检验的机会

反正没货了,爱咋咋滴
作者: 古都中心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16
伤感高频哈哈哈哈哈哈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46
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6
伤感高频哈哈哈哈哈哈

黯然销魂掌高频
作者: 大飞给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5:00
我的台机推塞子为什么会电耳朵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5:08
大飞给 发表于 2026-6-23 15:00
我的台机推塞子为什么会电耳朵

俺台机推3003会有静电,一直悬而未解决,今天加了条延长线,无静电了
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5:10
大飞给 发表于 2026-6-23 15:00
我的台机推塞子为什么会电耳朵

估计你耳机腔体是金属的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