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罩耳式和压耳式和入耳式哪种隔音更好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黑心的汤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27
标题: 罩耳式和压耳式和入耳式哪种隔音更好?
本帖最后由 黑心的汤圆 于 2026-6-22 23:36 编辑

如题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6:03
大法的大Z是AKge手里大耳隔音最好的
作者: winston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8:24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3 06:03
大法的大Z是AKge手里大耳隔音最好的

为啥不是AKdi

作者: prodomo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32
winston 发表于 2026-6-23 08:24
为啥不是AKdi

名字就叫akge。
作者: prodomo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35
耳罩的就行,入耳应该配合一些套会最隔音,不过我已经完全放弃入耳了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46
winston 发表于 2026-6-23 08:24
为啥不是AKdi

你猜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