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罩耳式和压耳式和入耳式哪种隔音更好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黑心的汤圆
时间:
2026-6-22 23:27
标题:
罩耳式和压耳式和入耳式哪种隔音更好?
本帖最后由 黑心的汤圆 于 2026-6-22 23:36 编辑
如题
作者:
RacingAK47
时间:
2026-6-23 06:03
大法的大Z是AKge手里大耳隔音最好的
作者:
winston
时间:
2026-6-23 08:24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3 06:03
大法的大Z是AKge手里大耳隔音最好的
为啥不是
AKdi
作者:
prodomo
时间:
2026-6-23 11:32
winston 发表于 2026-6-23 08:24
为啥不是AKdi
名字就叫akge。
作者:
prodomo
时间:
2026-6-23 11:35
耳罩的就行,入耳应该配合一些套会最隔音,不过我已经完全放弃入耳了。
作者:
RacingAK47
时间:
2026-6-23 11:46
winston 发表于 2026-6-23 08:24
为啥不是AKdi
你猜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