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自从有了NW-WM1Z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42
标题: 自从有了NW-WM1Z
NW-WM1ZM2就吃灰,求大佬给AKge个价格,多少出NW-WM1ZM2合适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43
成色如图

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44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45
99.99%新,4N新,2023年初购入,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47
19200到手,高增益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53
2023年1月5号出厂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56
现在这套退烧了安心听歌


作者: 鴉YaAudio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3:52
返璞归真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4:02
鴉YaAudio 发表于 2026-6-23 13:52
返璞归真
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5:07
哈哈哈,自从有了金一,腰不酸了腿不疼了,走路也有劲了!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5:15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23 15:07
哈哈哈,自从有了金一,腰不酸了腿不疼了,走路也有劲了!

是的哥
作者: 詹士邦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6:45
我先开个价,1W RMB。走咸鱼。
作者: y69201114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6:57
啊 意想不到的结局,居然我是金一换金二,早知道咱俩直接换了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7:13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3 15:15
是的哥

俗话说得好,一日那啥百日恩,金二跟了你这么久……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7:28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23 17:13
俗话说得好,一日那啥百日恩,金二跟了你这么久……
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7:42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3 17:28

没想到AK哥拔耳机不留情!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7:55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23 17:42
没想到AK哥拔耳机不留情!

拔机不留情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7:56
詹士邦 发表于 2026-6-23 16:45
我先开个价,1W RMB。走咸鱼。

太低了哥,亏得只剩内裤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7:57
y69201114 发表于 2026-6-23 16:57
啊 意想不到的结局,居然我是金一换金二,早知道咱俩直接换了

求你的故事,金1换金2,需要补多少钱
作者: suparmy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8:25
好机,帮顶!!!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8:55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23 18:25
好机,帮顶!!!


作者: zhl1983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8:58
2的素质和声场更好吧,安装低版本的固件还可以听听流媒体,1找机器里面的歌不好找。
作者: 大米5ui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9:05
11000买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9:34
大米5ui 发表于 2026-6-23 19:05
11000买

俺出12000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9:35
zhl1983 发表于 2026-6-23 18:58
2的素质和声场更好吧,安装低版本的固件还可以听听流媒体,1找机器里面的歌不好找。

也是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9:36
zhl1983 发表于 2026-6-23 18:58
2的素质和声场更好吧,安装低版本的固件还可以听听流媒体,1找机器里面的歌不好找。

流媒体还是算了,金2流媒体卡的比卡巴索还要卡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9:43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3 17:55
拔机不留情

我怀疑AK哥你在开车!
作者: 旺达ikg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9:58
保护的真好,新嘎嘎的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0:36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23 19:43
我怀疑AK哥你在开车!

但是你没有证据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0:37
旺达ikg 发表于 2026-6-23 19:58
保护的真好,新嘎嘎的。

是的,戴套包全新
作者: lazybat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3:46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3 19:36
流媒体还是算了,金2流媒体卡的比卡巴索还要卡

1.09跑apple music,qobuz不卡!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5:01
lazybat 发表于 2026-6-23 23:46
1.09跑apple music,qobuz不卡!

好的哥,俺也试试
作者: 卫华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8:32
AK哥大神,我替你免费寄存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8:36
卫华 发表于 2026-6-24 08:32
AK哥大神,我替你免费寄存

好的哥,银行卡密码发我一下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