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准备换解码,万元R2R,蓬托斯15和R26ii二选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star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5:23
标题: 准备换解码,万元R2R,蓬托斯15和R26ii二选一
1. 蓬托斯15th。这个解码,可以说的就是纯解码,成本没有放到网播或者前级这种我不需要的功能上,如果能一分钱一分货,对我来说性价比还比较高。但是据他们老板说,目前官方渠道只有淘宝的一个店,这个店发信息都不回的,牛得不行,还没买就一肚子气。价格10800
2. 歌诗德R26ii。大厂,感觉售前售后比较靠谱点。但听说这家是科学机。R2R总能好点?但是这个机器有一堆不需要的功能,具体落到功放上的成本有限,不知道这个成本的R2R,音质如何?

有都用过的老大来说说吗?

作者: shalfred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6:40
推荐蓬托斯15th,终结者的简化版,终结者在国外HIFI圈的评价很高。
作者: true-blue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8:17
还能有这么牛的客服呀?今时今日甘既服务态度係唔得嘎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8:18
山灵1.3r
作者: 误食萌汉药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8:34
二选一当然蓬托斯,感觉歌诗德近几年的器材普遍性价比一般
作者: midangnol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8:37
矩声的非r2r不考虑下?
作者: koei81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8:51
这俩都可以,功能上歌多个网桥,其实想要韵味也未必r2r,3w以下的中低端r2r我也听过好几个了,我反而闭眼推夏音DB600,纯分享无利益,会听都知道
作者: cstar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9:48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23 18:37
矩声的非r2r不考虑下?

这个不是号称白开水吗?做工和软件肯定好,但是接近万元的机器用9038q2m,这个实在是。。。

作者: aoaoc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1:07
holo或者sonnet的梦神也可以考虑一下其实。如果是lz说的两个我选蓬托斯
作者: zenua123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1:49
歌诗德
作者: 渡劫真仙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1:51
小黄鱼上蓬托斯15便宜不少。我刚买了一台,挺满意
作者: cstar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3:16
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-6-23 21:51
小黄鱼上蓬托斯15便宜不少。我刚买了一台,挺满意

这不是他家老板上来喊,他家的货只有官方店是正品吗?结果我去问,人家已读不回

说实话,本来查了些资料准备下手的,一看他家老板在论坛上的发言,又犹豫了。

作者: HinHo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3:22
蓬托斯是真的好听
作者: true-blue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3:25
卖产品的连服务都做不好,还受气。喂!大哥,您是花钱买东西的呀,你还能买他家的东西,自己的尊严呢?我们买产品的并不是一条狗。去你的吧上帝!
作者: 会喝水的猫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3:34
小黄鱼上看到有不少9k全新机的,靠谱吗
作者: 興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3:43
去买个二手蓬托斯+新出的爱丽丝15th,可能1.05左右,挺不错的
作者: 会喝水的猫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3:51
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-6-23 21:51
小黄鱼上蓬托斯15便宜不少。我刚买了一台,挺满意

兄弟小黄鱼多少入的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