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出两对aet家信号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ellyquin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9:41
标题: 出两对aet家信号线
aet sin line evo0.8米rca信号线,头子换了万隆一套两千多块钱的头子
aet家是我非常喜欢的牌子,无论是电源线还是信号线表现都非常不错,在万元线里有着非常不错的素质和调音
春日阑珊意


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