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听了JBL新出的广场舞音箱,怀疑人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鬼狐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0:57
标题: 听了JBL新出的广场舞音箱,怀疑人生
本帖最后由 鬼狐 于 2026-6-23 21:03 编辑

听了低端的一款,就已经有点怀疑人生了,再听了最大喇叭的一款,双7.5单元的,我确定怀疑人生是对的。广场舞音箱不是应该很low吗?这个咋这么好听捏。晕。听还是单个的,单声道,iphone蓝牙连的。两个组起来那岂不是?god

作者: dai515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9:45
恭喜你可以退烧了。

有一次做朋友的车,把车载音响开启:“怎么样,我这车载音响还可以吧”。确实可以,厚度力度都可以,就是太肥腻了,另外也没有聚焦,就跟望远镜没对好焦距一样的感觉。
作者: 下雨天2003    时间: 2026-6-24 10:30
恭喜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