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这个cd机,真的能便携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胖子z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1:11
标题: 这个cd机,真的能便携吗?
本帖最后由 胖子z 于 2026-6-23 21:30 编辑


会不会有伤cd的风险
作者: cavenx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1:40
不知道伤不伤cd,感觉更可能伤手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5:07
为了便携便携
作者: 啤酒毛豆小龙虾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8:40
国产出的cd机为什么都是方方正正的,开放式的,不怕光头落灰吗?
作者: yena    时间: 2026-6-24 12:40
这cd不一碰就废
作者: jymn    时间: 2026-6-24 12:53
cd机回归了,新品又多了
作者: netmen    时间: 2026-6-24 13:11
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-6-24 08:40
国产出的cd机为什么都是方方正正的,开放式的,不怕光头落灰吗?

做耐用的就生產完一批就得關廠了吧 , 所以某些設計用家如看得出會有預期性的可能結果 , 那就不要撞此類產品為好
作者: prodomo    时间: 2026-6-24 13:50
CD本身是不是便携?
作者: wuhahaha    时间: 2026-6-24 14:14
壳都少一大半 必须便携
作者: 啤酒毛豆小龙虾    时间: 2026-6-24 14:25
netmen 发表于 2026-6-24 13:11
做耐用的就生產完一批就得關廠了吧 , 所以某些設計用家如看得出會有預期性的可能結果 , 那就不要撞此類產 ...

明白了,就是厂家拿来试探市场的工程样机,不然不会做的这么潦草
作者: 岁月回声    时间: 2026-6-24 15:09
电锯狂人
作者: victarary    时间: 2026-6-24 15:58
专为伐木工设计的,边听歌边工作,一举两得
作者: yalasuo1010    时间: 2026-6-24 15:58
做成圆的不行吗?这玩意方方正正的磕一下要命啊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