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现在小尾巴只有三个候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UNNING-REASON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9:14
标题: 现在小尾巴只有三个候选
自从听了山灵 eh90 以后, 现在随身小尾巴升级只对山灵 Ua6 二代,Ua7 和 mojo2 感兴趣,其他的大,中尾巴已经拔草了。这三个目前是选择困难症了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9:20
hugo2
作者: RUNNING-REASON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9:26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4 09:20
hugo2

hugo2 偏古典风格吧?我不怎么听古典。mojo 一代的人声已经很强了,除了稍微糊点。万元内谁也秒不了它
作者: RUNNING-REASON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9:33
其实这一套的人声已经很强了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9:40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4 09:26
hugo2 偏古典风格吧?我不怎么听古典。mojo 一代的人声已经很强了,除了稍微糊点。万元内谁也秒 ...

那就mojo1代
作者: RUNNING-REASON    时间: 2026-6-24 10:06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4 09:40
那就mojo1代

我有一代,对 2 代种草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4 10:08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4 10:06
我有一代,对 2 代种草

听说2代素质高了,味道淡了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www2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