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6369|回复: 7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4万预算解码器求推荐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9 15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
如题,之前试听了几个国产机总觉得差口气,故硬着头皮提高一点预算,这个价位Bricasti M1收不到se版,rockna只有26bit,也是很尴尬的价位,有没有大佬解惑?

2
发表于 2026-6-9 15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好价,买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9 17:5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
这个价位还是国产,要到10w内才能选到还可以的老外解码。这个价位就是hibiki sds+uint界面+高精度超低相位噪声时钟。沐声DA006,享声DAM1 15th+LPX2024 15th,精音D1000mk2 27bit。YBA dac3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6-9 18:1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
如果是我的话加1W上N01X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9 18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
q6363918 发表于 2026-6-9 18:13
如果是我的话加1W上N01XD

+1同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6-9 18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
directout ace
dad ax center
merging hapi
prismsound 8xr
lynx hilo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6-9 18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
4w太尴尬,要么-1w大钢炮、终结者plus、sds三件套,要么+1w n01xd、rockna、巴托克、weis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6-9 19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Ma3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6-9 19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我感觉大钢炮至少比大罗26bit 好听不少,主要是更干净更自然细节也更丰富。两个都买过,主耳机+小书架箱。上家说玩到10w以上的解码才感觉超过了大钢炮,本来是精简成本以小博大的东西也不奇怪。做工比较拉胯,外壳贼薄,还不支持dsd,发热量巨大。能忍受这些可以考虑一下。

另外也有朋友说大罗在大系统下声音更扎实一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6-9 20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有没有试听山灵sm1.3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6-9 21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
sonnet pasithe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6-9 21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9 20:42
有没有试听山灵sm1.3r

楼主要4万价位的,山灵1.3r就8000元,相差也太大了吧,真能越级打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6-9 21:2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
本帖最后由 wkw 于 2026-6-9 21:24 编辑

美国发烧天书 stereophile.com 发布了 2026年度的器材推荐榜

中国的 梅 KTE 顶配 L3 得到了 A+ 的评价,要不要看看呢

https://www.stereophile.com/content/recommended-components-2026-edition-digital-processors

HoloAudio May KTE (Level 3): $5998 as reviewed ★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6-9 21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粤来粤好 发表于 2026-6-9 21:04
楼主要4万价位的,山灵1.3r就8000元,相差也太大了吧,真能越级打怪

试试嘛,万一满意不就省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6-9 21:4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
wkw 发表于 2026-6-9 21:20
美国发烧天书 stereophile.com 发布了 2026年度的器材推荐榜

中国的 梅 KTE 顶配 L3 得到了 A+ 的评价, ...

而且是多年稳定上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9 22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
BlurEye 发表于 2026-6-9 17:52
这个价位还是国产,要到10w内才能选到还可以的老外解码。这个价位就是hibiki sds+uint界面+高精度超低相 ...

好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6-9 22:2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
我在用Esoteric N05XD,  目前用下来是满意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9 22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
爆小炸 发表于 2026-6-9 19:52
我感觉大钢炮至少比大罗26bit 好听不少,主要是更干净更自然细节也更丰富。两个都买过,主耳机+小书架箱。 ...

推荐大钢炮的挺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9 22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
wkw 发表于 2026-6-9 21:20
美国发烧天书 stereophile.com 发布了 2026年度的器材推荐榜

中国的 梅 KTE 顶配 L3 得到了 A+ 的评价, ...

我问过人工智障,都说这个梅声音太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6-6-9 22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爆小炸 发表于 2026-6-9 19:52
我感觉大钢炮至少比大罗26bit 好听不少,主要是更干净更自然细节也更丰富。两个都买过,主耳机+小书架箱。 ...

大钢炮是啥  精音复刻的哪个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9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