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1.jpg (17.27 KB, 下载次数: 4)
下载附件
2026-6-15 10:59 上传
2.jpg (43.49 KB, 下载次数: 9)
2026-6-15 11:00 上传
WEL7926 发表于 2026-6-15 15:39 1704除了怀念,没有人能超越。1792,1794就很多国外专业品牌做的很好。国产不要碰就不要碰,不是用料不够好 ...
Amier 发表于 2026-6-15 10:08 这就是个没有音乐审美的公司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5 10:24 d3还真不便宜
wkw 发表于 2026-6-15 11:03 既然楼主对 D3 有极大兴趣,那就拿下吧 如果你的兴趣是来自 1704 这块芯片,那就冷静的多想一想, 解码 ...
wenyijune 发表于 2026-6-15 11:09 可以听一下D3R VMV新一代的旗舰解码
wood333 发表于 2026-6-15 12:51 d3是我退烧的解码器,不过新手不建议入,初烧买个d3r就可以了
哈了里啥里 发表于 2026-6-15 13:45 d3店里试听下来 个人感觉偏软 太“温柔”了 可能只适合听一些爵士 人声啥的
shalfred 发表于 2026-6-15 17:07 感谢!
shalfred 发表于 2026-6-15 17:07 是否可以明示一二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14:00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