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877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马兰士的CD50n和CD30n的分别有多大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15 16:5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主要是想知道古典乐的表现有多大分别,看了这两台机的内部,CD30n是装得满满的,而CD50n就只有一半左右装了零件,有一部分内部是空置的
我在想CD30n多装了的零件是不是负责SACD的,那么不听SACD,是不是CD50n就足够了呢
2
发表于 2026-6-15 17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
解码部分都完全不一样啊,CD50n好像是ESS9016k2m吧,CD30n是自己的1Bit分立元件解码方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15 19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
CD30n日本制已经值几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6-17 22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
50n挺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23 09:4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马兰士放古典可以听,但不是最好的选择,一定要买马兰士我推荐那个LINK10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0:5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