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699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打包收了个大菠萝2和灰菠萝,求好点的耳机搭配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20 16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
图便宜,5600收了个大菠萝2和灰菠萝,感觉亏了,声音提升也就那样,感觉没新出的播放器解析高,顺便求个搭配,谢谢大家!
2
发表于 2026-6-21 07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怎么买两个啊,我就记得推力超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21 07:1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推力大,声音直白,细致度一般。适合随身推大耳,不适合推耳塞。我是用大菠萝2推hd25和r70x,感觉还可以。注意用6.35,感觉比4.4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6-21 11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
大菠萝2就好啦,再或者女武神小台机,就齐全了,这不是两个随身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11:3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
興哥哥 发表于 2026-6-21 07:12
怎么买两个啊,我就记得推力超大。

人家不分开卖,看了下价格还可以就都收了,声音感觉解析度不太跟得上现在的新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11:4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21 07:19
推力大,声音直白,细致度一般。适合随身推大耳,不适合推耳塞。我是用大菠萝2推hd25和r70x,感觉还可以。 ...

好的,谢谢!听着确实感觉和森海大耳搭会好点,不过手里只剩个十多年前的HD650是森海的了。声音直白还原是我买它的理由,就是解析或者声音的精细度不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11:4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
auchan 发表于 2026-6-21 11:06
大菠萝2就好啦,再或者女武神小台机,就齐全了,这不是两个随身了么

出门我还是推耳塞为主,女武神没听过,看参数比大菠萝2强,看体积应该高铁这种长途出差比较适合。灰菠萝我这台声音感觉比大菠萝要偏暖,偏糊一些。本来就是卖家一起打包的,出门暂且听个响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6-21 12:1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本帖最后由 cavenx 于 2026-6-21 12:15 编辑
d278096446 发表于 2026-6-21 11:46
出门我还是推耳塞为主,女武神没听过,看参数比大菠萝2强,看体积应该高铁这种长途出差比较适合。灰菠萝 ...

推耳塞我不太建议ifi家,尽管他家现在的产品推耳塞细致度已经进步很多了,原来的那些细长造型的一体机,推耳塞基本不能听。现在只能说基本达到正常水平,和友商同类产品比还是差挺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6-21 12:1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d278096446 发表于 2026-6-21 11:41
好的,谢谢!听着确实感觉和森海大耳搭会好点,不过手里只剩个十多年前的HD650是森海的了。声音直白还原 ...

回错帖子了哈哈。出门推塞子可以看看mub5和sigma pro这两个基本和大菠萝2同体积,细致度优秀好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6-21 12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
大菠萝可以推r70xa,dt990,aryau,heku,hd600这种都挺不错
灰菠萝推大耳基本不太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6-21 13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桂林
广东有个博声音响的军哥,我去展会听到了他改的大菠萝2代,搭配我带去的iPhone17Pro和HD650接USB听的,那真是天籁之声,用耳机都能听出声场高度,而且声音很通透自然细腻又有动态,完全颠覆我对这个小机器的看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16:4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
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-6-21 12:49
大菠萝可以推r70xa,dt990,aryau,heku,hd600这种都挺不错
灰菠萝推大耳基本不太行

好的,谢谢!正在用老森海hd650听,大菠萝2的解析听起来没现在新出机器好,刚好hd650也是糊糊的听感,这也算是把我落灰多年的初烧耳机用上了,嘿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17:0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
wicopy 发表于 2026-6-21 13:05
广东有个博声音响的军哥,我去展会听到了他改的大菠萝2代,搭配我带去的iPhone17Pro和HD650接USB听的,那真 ...

解码数播我没啥研究,在家都是MacBook Pro,出门一般用的都是手机foobar2000,USB独占听的。改机我是比较看参数能不能提升的,比如信噪比啦,分离度啦,内阻之类的,对于音色改变反而不感冒,毕竟我还是希望大菠萝2的声音保持中正还原的特性的。另外就是HD650是我十多年前的初烧耳机,留个念想保留至今。对它的也是声音非常之熟,偶尔暖洋洋的午后放松听下不错,糊糊的不刺激。HD800我都出了2年多了,现在处于退烧偶尔捡漏玩玩的阶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18:2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21 07:19
推力大,声音直白,细致度一般。适合随身推大耳,不适合推耳塞。我是用大菠萝2推hd25和r70x,感觉还可以。 ...

我也觉得6.5比4.4更好听,感觉声场更完整,泛音,氛围感更好些。但是用HD650接4.4让我想起了欧尼士的mystic的味道,只是氛围感明显差些。还有增益调节也是一档一个味,这是让我比较意外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6-21 20:2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本帖最后由 cavenx 于 2026-6-21 22:11 编辑
d278096446 发表于 2026-6-21 18:25
我也觉得6.5比4.4更好听,感觉声场更完整,泛音,氛围感更好些。但是用HD650接4.4让我想起了欧尼士的myst ...

onix这台风格比大菠萝2要冲一些,声音更热情一些。我是现场ab了这两台,最后选了大菠萝2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21:1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21 20:29
onix这台风格比大菠萝2要冲一些,声音更热情一些。我是现在ab了这两台,最后选了大菠萝2。

mystic给我的听感是很温暖的声音,人声集中在额头正中,声场横向有些局促,声音取向比较适配港台老歌,听交响太软,就是那种气势,框架感起不来的感受。mystic虽然属于有味道的机器,但是它极高的内阻,耳塞基本直推不了,而机器本身推力也只够低阻大耳,很鸡肋,除此之外还必须插电内存卡模式的声音才能听。我刚试的用大菠萝turbo档开iematch,4.4口接HD650,推是推不开,但声音走向就是那种没了韵味的mystic的声音。大菠萝2声音除了解析感稍差或者说声音有少许糙的感觉外其他都挺好。至于顺手买的灰菠萝,我只能说是味精小甜水,配耳塞玩玩是可以的,声音和大菠萝2相比更偏向CD随身听的感觉,也有可能是我搭配的塞子比较老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4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