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954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佬们求推荐1k内CD转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20 16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
家里收藏的ACG碟挺多的,想整个1k内的CD机当转盘用,来点大佬严选,解码耳放是UDP3iii

2
发表于 2026-6-20 17:5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加到3000买台teac t1,低于这个价位只有山寨小厂的顶开转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20 18:2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那只有二手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6-21 10:5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
二手收个山灵的老CD1.2,做转盘还不错,模拟声输出也很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21 15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cr60 纯转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6-21 16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
飞傲马上要出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6-21 21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
1000多的的全新纯CD转盘 那只有纯音网的转盘了
我自己用的是3400的那款 我觉得还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09:5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株洲

这个不错,接口丰富体积小巧,已加购物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6-22 11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fosi新出的那个merak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6-23 17:0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找一台不用的DVD也可以,零成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6-24 08:5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
大佬也不敢用1千的CD转盘吧。。。。真要玩1千,能播DSD的都能找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6-24 12:5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
jolida jd100
一般人我不告诉他

边博士有一台

当年刚出来大香的时候

给大香做过音源

我买过,真便宜,也是真好听

带模拟和数字

目前也就1k多找找吧,我前几年玩就这价格了,估计现在更便宜

“Jolida JD100直推”      这是一台古老的机器,HIFIMAN从天津带来的胆CD机,15年的历史,当初没过4000元的价格,内部使用着过时的DAC芯片,机芯也是不值钱的飞利浦CDM12塑料芯,俄罗斯的噪音大王12AX7电子管,外面包裹着当年遍地都是的通用铁壳机箱,前面板上还有着斑驳的咖啡渍,以及可疑的液体污渍……。这台机器的每个毛孔都在对我说,它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间屋子里,和世界上最贵的静电耳机系统比邻,可能楼下酒店餐厅的垃圾堆里更适合它。      但这台机器的声音,却让当天所有人吃了一惊。人们想象中的电子管声并没有出现,我是说那种两个极端的,要不糊、粘稠、低频过分,或者阴柔、憋屈的倾向,都没有出现。我从香格里拉里听到的,是一种颇具细节层次,且略微贴面的声音,当铜管乐响起,香格里拉的声音饱满宏亮,单簧管响起,香格里拉又变得明亮清澈,并且把单簧管常见的高频刺耳谐振磨圆了一些(这种磨圆和Metrum又不一样),我后边又试了《彼得与狼》中巴松管演奏的爷爷片段,那是什么感觉?静电发出了动圈耳机才有的浑厚低频!巴松的声音对了!      这台老机器在活动当天,经历了一次考验,有人拿来了带有界面的苹果Mac mini发烧专机,虽然在声底的干净程度上,输了一招,但音乐味道和耐听程度,Mac mini落了下风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22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