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377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哪位高人指教一下小弟 和弦MOJO的驱动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22 17:1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一代二维码版本
插电脑直接就识别了  但是总感觉不对  应该需要一下专属驱动吧
现在用foobar2000没有ASIO输出  DSD也不支持  只能有DS输出


2
发表于 2026-6-23 10:0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ASIO输出需要去官网下个驱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23 17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
https://chordelectronics.co.uk/product/mojo
网页拉到下面有驱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6-24 08:5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
把系统更换到XP,WIN7会更容易解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9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