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709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hifi三大定律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24 13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价格决定脑放定律真香定律不贵不好听定律价格决定脑放,脑放决定好听,好听决定价格,完美闭环




















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3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AKge最近收了仅拆封的SHP9500,库存AKG K321 330 340 350和刚刚下单的仅拆封SE215,这些耳机的共同点是,入门定位价格实惠(9500除外,9500发布价格1699,旗舰定位,后面战略跳水到300以内)但是,这么巨大销量前提下,虽然足够便宜,影响开脑放,但是适合大众的耐听调音绝不会翻车,一般都是惊喜P.S.前提是大厂销量巨大型号,不用纠结价格够低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3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3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4 13:34
AKge最近收了仅拆封的SHP9500,库存AKG K321 330 340 350和刚刚下单的仅拆封SE215,这些耳机的共同点是,入 ...

K321一口气整了3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24 13:5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没看明白。你买的这几条耳机符合你说的HIFI三大定律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4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winston 发表于 2026-6-24 13:56
没看明白。你买的这几条耳机符合你说的HIFI三大定律吗?

肯定不符合啊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6-24 14:2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
好像明白了,这手法高明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6-24 14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4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

我这条是三洋配塞,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4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
winston 发表于 2026-6-24 14:20
好像明白了,这手法高明啊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6-24 15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
你的M30有没有和390套装对比过,能不能打的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6-24 15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还我流量,打开这帖子图片卡卡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6-24 15:4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是那么回事,多少有情绪价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6-24 15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棉签沾点除锈剂,可以清理掉吗? 三洋那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6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24 15:48
棉签沾点除锈剂,可以清理掉吗? 三洋那款

整不掉,店家是自己打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6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24 15:35
还我流量,打开这帖子图片卡卡刷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6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
fashaoyou123 发表于 2026-6-24 15:46
是那么回事,多少有情绪价值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6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
kuxuan 发表于 2026-6-24 15:26
你的M30有没有和390套装对比过,能不能打的过

肯定打不过,M30只能纯18650供电,不能外置电源,390套装几乎是分体了,有专门的线性电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6-24 20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
有道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20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3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