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205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一次往索尼ZX2内存卡里传256G歌曲会不会烧掉机器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24 22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
本帖最后由 tttbbbhhh 于 2026-6-24 22:09 编辑

我试了下往ZX2里传100多G歌曲要一个多小时,将近两个小时,传歌速度非常慢,如果我把256G卡插在ZX2上,不用读卡器,一次往卡里传256G歌曲,估计要传好几个小时,机器会不会烧掉?
2
发表于 2026-6-24 22:5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发完这个帖子,你的触摸屏剩余使用时长就减少1分钟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24 23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不能吧,没那么脆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23:4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
本帖最后由 tttbbbhhh 于 2026-6-24 23:53 编辑
记忆中的声音 发表于 2026-6-24 22:58
发完这个帖子,你的触摸屏剩余使用时长就减少1分钟了。
不喜欢可以不用进来,说话不用这么阴阳怪气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24 23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
我试过,正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6-25 05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内存颗粒区域或者内存卡会变烫,理论上会有这种可能,看烫到多少度,烫了多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6-25 05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建议用读卡器,直接插机器上传200多G的文件,太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6:1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