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2949|回复: 3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想众筹的心达到了顶点,哪里可以找到靠谱的ODM厂家哈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8 09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想找一款110x60x15mm以内手感佳,颜值高的播放器,这个尺寸不会太hifi哈,有海贝r3的水平就可以了
发邮件问了一圈大厂都没人干,和几个小伙伴商量了一下准备众筹一下,如果众筹不起来,最差的结果就是每人亏1万再初期的打样上。
抖音0粉发个图片2天就有100多个赞,估计有搞头,目标群体就是不差钱的中登主打一个情绪价值

想问一下哪里有靠谱的ODM厂商推荐,准备在成熟的方案上直接改版就行


2
发表于 2026-5-8 09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
fossi不是要做个差不多的mp3吗,你这个mp3有双向蓝牙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10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Amier 发表于 2026-5-8 09:48
fossi不是要做个差不多的mp3吗,你这个mp3有双向蓝牙吗

看不过他们家的应该是索尼向的,小红书点赞还没有我们的效果图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5-8 10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
第一个图是山灵的,第二个是FOSI的,这还只是已经曝光的......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8 10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11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af2000 发表于 2026-5-8 10:34
第一个图是山灵的,第二个是FOSI的,这还只是已经曝光的......

我还是感觉我的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5-8 12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
jsjcjsjc001 发表于 2026-5-8 11:17
我还是感觉我的好看

你这个看起来好象发烧点,如果金属灰就更象了,
再加个3.5LO口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5-8 13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去找小米做 , 這個風格我怎看都像米家風格 , 看他們有沒有興趣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5-8 13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
与手机比,优势是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14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家庭煮夫一枚 发表于 2026-5-8 13:59
与手机比,优势是什么?

情绪价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5-8 14:0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我觉得音律美可以,声音还有保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5-8 14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
回到二十年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15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AlexZodiac 发表于 2026-5-8 14:09
我觉得音律美可以,声音还有保证。

音美律做ODM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15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zhy1073 发表于 2026-5-8 14:48
回到二十年前?

青春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15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你是懂设计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5-8 15:4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
做的 之前给若水还有艺听做ODM 解码耳放 都是几年前的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5-8 16:2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印度 来自 亚太地区
螺丝是不是有点掉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6-5-8 17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
这不就是iPod classic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5-8 18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
jsjcjsjc001 发表于 2026-5-8 10:06
看不过他们家的应该是索尼向的,小红书点赞还没有我们的效果图高

确实比他们家的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18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pcjustin 发表于 2026-5-8 17:37
这不就是iPod classic

其实更加像zun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7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