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027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IE8的低频加上金2的氛围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11 14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
金2补齐了IE8中频,这套搭配兼顾古典和电音大动态,同时人声圆润,IE8独特刚猛的低频被金2拖拽的顺滑甘甜完美P.S.金2单端低增益最适合IE8


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1 14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1 14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
非常耐听的1个组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5-11 14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ak哥哪里买的ie8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1 15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
Enyo 发表于 2026-5-11 14:52
ak哥哪里买的ie8?

这家店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11 15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
换条铜镀银4.4平衡线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1 16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-5-11 15:57
换条铜镀银4.4平衡线,

可以,但是AK哥会换祖传铜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5-11 19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5-11 16:29
可以,但是AK哥会换祖传铜线

支持AK哥买买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5-11 19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
这个价格 下不了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1 19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suparmy 发表于 2026-5-11 19:17
这个价格 下不了手

和老板聊了你就知道价格了,AK哥已经试过机器了,一口气在这家买了IE6 IE7 IE8和大法的MDR-EX300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1 19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
你个坏老头,先给借我6W,不用还的那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1 19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5-11 19:29
和老板聊了你就知道价格了,AK哥已经试过机器了,一口气在这家买了IE6 IE7 IE8和大法的MDR-EX300L{:4_124 ...
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5-11 20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我09年买的IE8插在390LE套装上继续发挥余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1 21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集鸿特显-赞总 发表于 2026-5-11 20:56
我09年买的IE8插在390LE套装上继续发挥余热

我靠,2009到2026,17年了哥,动圈质量是真好森海的设计和耐久度确实牛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1 21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集鸿特显-赞总 发表于 2026-5-11 20:56
我09年买的IE8插在390LE套装上继续发挥余热

IE8就是老烧讲的那么好听,味道浓,低频刚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5-11 21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当年不太懂,还跑去香港实体店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1 21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集鸿特显-赞总 发表于 2026-5-11 21:02
当年不太懂,还跑去香港实体店买的

实体店也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6-5-14 15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
这套,真的是老头乐风格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4 16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-5-14 15:43
这套,真的是老头乐风格了

俺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2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