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2229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中小尾巴推荐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16 13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荆州

目前在用mojo和山灵ua3,还不错。挺满意的。因为不满意的也不会留着。 但人是不知道满足的,有没有比这两个一耳朵强一两个档次的? 中小尾巴都可以。灰菠萝?ua7? mojo2? 水月雨?新品旧品太多了,不知道选哪个,有听过的老哥,推荐一下   注意飞傲的不要了,我不喜欢白开水,常用耳机sr125x,rs1x,1840。


2
发表于 2026-5-16 13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
类似mojo这种的,偏韵味型的是mub1, ru9。  大一号的有 山灵h5/h7。
剩下的cma18p,udp m3,灰菠萝都是偏中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6 13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荆州
于老师推荐,必属精品。那我去看看ru9和mub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5-16 14:3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5-16 13:46
类似mojo这种的,偏韵味型的是mub1, ru9。  大一号的有 山灵h5/h7。
剩下的cma18p,udp m3,灰菠萝都是偏中 ...

我觉得mub1是偏中性的,ru9属于和mub1同素质偏韵味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16 15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
a200pro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16 15:2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
Nipo属于味道很好听的,符合楼主要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5-16 15:2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
Nipo属于味道很好听的,符合楼主要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5-16 15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有 mojo 足矣,mojo2 反而稍微现代声了一点,而且没了真正的 L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6 16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荆州

这是哪个牌子的?没听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6 16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荆州
csixty3 发表于 2026-5-16 15:39
有 mojo 足矣,mojo2 反而稍微现代声了一点,而且没了真正的 LO

你这明显是在劝我知足常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5-16 16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
有没有可能加个poly ,mojo一耳朵的提升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6 17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荆州
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-5-16 16:52
有没有可能加个poly ,mojo一耳朵的提升呢?

ploy 是蓝牙模块吗?没研究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6 17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荆州
cavenx 发表于 2026-5-16 15:25
Nipo属于味道很好听的,符合楼主要求。

好,谢谢,我去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5-16 17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5-16 16:23
你这明显是在劝我知足常乐

mojo2确实感觉人声没有mojo好听,有点偏素质,听纯乐器还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5-16 18:0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
本帖最后由 林梓寒 于 2026-5-16 18:02 编辑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5-16 13:46
类似mojo这种的,偏韵味型的是mub1, ru9。  大一号的有 山灵h5/h7。
剩下的cma18p,udp m3,灰菠萝都是偏中 ...

平时午睡一直听的v3d➕单簧管捆绑~
但是呢:
一来嫌弃无系统做不到自动关机~
二来听久了腻了不知道换什么好~
求解~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5-16 18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5-16 13:49
于老师推荐,必属精品。那我去看看ru9和mub1

我是建议买个坛友的蓝牙转同轴,再加个皮套。使用mojo就很方便了。
ru9推头戴并不比mojo好。山灵h7推头戴强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5-16 18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5-16 17:00
ploy 是蓝牙模块吗?没研究过。

Mojo原装数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6-5-16 18:5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5-16 17:00
ploy 是蓝牙模块吗?没研究过。

以下是关于 Poly 以及它与 Mojo 的关系解析:

1. 什么是 Poly?

Chord Poly 是一款专门为 Mojo(第一代)和 Mojo 2 便携式解码耳放设计的无线网络串流播放器/音频接收模块
它的主要功能是:


  • 无线串流: 为原本只能通过有线连接的 Mojo 增加蓝牙、Wi-Fi、AirPlay 和 DLNA 功能。通过它,你可以彻底摆脱手机和解码器之间的连接线。
  • 本地播放: Poly 自带 Micro SD 卡槽,支持插入大容量内存卡。插上后,它就变成了一台独立的无损数字音乐播放器,可直接读取并播放卡内的各种高解析度音频文件。
  • Roon Ready: 它能够接入 Roon 高端数字音乐管理系统。


2. Poly 和 Mojo 的关系是什么?

  • 合体搭档: Poly 的外壳材质和宽度与 Mojo 完全一致。通过特制的接口插在 Mojo 的顶部,两者合体后就像一个整体,变成了一台体积小巧、功能极度强大的“捆绑式”西装组合。
  • 优势互补: Mojo 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便携式“解码耳放”(主要负责把数字信号变成声音并放大驱动耳机),但它本身没有无线接收功能。Poly 的加入弥补了这一短板,将单纯的解码器升级为了全功能的无线网络串流播放系统。
  • 协同工作: 合体后,智能手机可以通过专用 App 或其他音乐软件进行控制(比如播放 SD 卡内的音乐或推送流媒体),Poly 负责接收和传输音频信号,Mojo 负责最终的顶级音频解码,两者相互配合。
  • 独立供电: Poly 拥有内置的独立电池,可以和 Mojo 同时充电,保证了优秀的续航能力。

对于想在移动或便携场景下摆脱线缆束缚,同时又极其追求极致声音解析力的烧友来说,Mojo + Poly 是非常经典的便携高保真(Hi-Fi)组合

但是,需要注意的是。poly的没有屏幕,没有实体按钮,在使用上没有传统播放器这么直接。需要搭配UPNP播放软件使用,本地播放需要自己编写播放文件。但在所有mojo的解决方案中,poly的音质是最好的。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5-16 21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
ru9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6-5-16 21:2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要看是看中素质还是味道,论味道有些中大尾巴不一定比小尾巴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5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