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0527220028front2_0_922742_FmHsA6hj1RnUlz2ljXLF8Yjexr3m.jpg (37.76 KB, 下载次数: 12)
下载附件
2026-5-27 22:07 上传
20260527220028front2_0_922742_FjKaR1Ng03xGqa8RB7DZoDixB0Sf.jpg (72.16 KB, 下载次数: 7)
20260527220028front2_0_922742_FnhwuEAOUJ6_9SJuZ1WQviWHHWfS.jpg (39.71 KB, 下载次数: 12)
使用道具 举报
shoutup 发表于 2026-5-27 22:24 古董听爵士有加成麽
suparmy 发表于 2026-5-27 23:33 经典大门摇滚乐队~!! 爵士我一直听不懂,只有很少的部分觉得好听
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-5-28 04:58 我也没听懂,平常愿意听的也不多。
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-5-28 10:08 808低音氛围多, 很浓郁, 曾经超薄机配的805也是很喜欢的, 买的松下机器配塞就清淡多了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5-28 14:03 如果是金盘808就更醇厚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04:20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