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266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感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27 22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看到这专辑封面,就想到了当年有家后西溪卖碟的“大门音像”,当年学着听爵士都是他推荐的。不知道他对爵士有多理解,我没资格评价。但当年他说爵士的核心是——bebop,至今记忆犹新,如今也如此认为。
看了看原来买的随身听,原来我也有MDR-808





2
发表于 2026-5-27 22:2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古董听爵士有加成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5-27 23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
经典大门摇滚乐队~!! 爵士我一直听不懂,只有很少的部分觉得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8 04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shoutup 发表于 2026-5-27 22:24
古董听爵士有加成麽

谁听谁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8 04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suparmy 发表于 2026-5-27 23:33
经典大门摇滚乐队~!! 爵士我一直听不懂,只有很少的部分觉得好听

我也没听懂,平常愿意听的也不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28 08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
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-5-28 04:58
我也没听懂,平常愿意听的也不多。

对比我更喜欢听蓝调blu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5-28 10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
808低音氛围多, 很浓郁, 曾经超薄机配的805也是很喜欢的, 买的松下机器配塞就清淡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8 11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
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-5-28 10:08
808低音氛围多, 很浓郁, 曾经超薄机配的805也是很喜欢的, 买的松下机器配塞就清淡多了

老哥专业,以前买时也不懂这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5-28 14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
如果是金盘808就更醇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8 18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5-28 14:03
如果是金盘808就更醇厚了

不懂这些,也没听过您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5-28 18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
呃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5-28 20:2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
Light my fire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4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