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2693|回复: 3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HE6SE真心求问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15 23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还记得5年前不知道怎么想的入手了这套组合,耳机HE6SE,搭配高登gax evo,和红芯HX500配上他自带的9038pro解码。最近重新拿出来,目前听起来就是gax evo开高增益,人声非常干涩,乐器感觉也很聒噪,听感很不好,低增益好不少,但是人声还是干。拿出我的hd600,人声舒服了不少,但是乐器那些还是感觉有点糊了。希望做一些改变,弄个人声听起来舒服的安心听音乐。
现在想了几个方案
1.给HE6SE换条单晶铜的线材
2.直接换掉耳机,不知道 Arya Unveiled是否合适,或者同价位的其他耳机推荐
3.给系统加一个解码,求推荐
预算有限,整体折腾下来,最好不要超过1w
入坑这么些年,发现自己还是小白中的小白,希望各位大佬指点迷津,助我安心退烧
2
发表于 2026-4-16 03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
he6se出吗
这个耳机就是难推 要大功率的放 不想折腾换个aryau绝对有提升 想折腾的话就可以换前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6 06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WwWwWwyc 发表于 2026-4-16 03:23
he6se出吗
这个耳机就是难推 要大功率的放 不想折腾换个aryau绝对有提升 想折腾的话就可以换前端

感谢,不过如果要换耳机的话,应该就直接在他们家置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4-16 07:34 | 只看该作者 | IP未知 来自 中国
4、换~功~放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4-16 08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为什么没有换放大器的选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4-16 09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上功放吧这个东西。刚好我有一对kinki b7可以考虑试试推这个,推得很开很不错。还有一个holo前级可以一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4-16 09:2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
我也不太喜欢透明度和密度太高且直白的耳机 没少折腾过HE6SE 最后发现还是耳机不适合我 要我说换耳机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6 09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YoungOG 发表于 2026-4-16 08:44
为什么没有换放大器的选项

不想太折腾了,打算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加减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6 09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momoli83 发表于 2026-4-16 09:27
我也不太喜欢透明度和密度太高且直白的耳机 没少折腾过HE6SE 最后发现还是耳机不适合我 要我说换耳机吧

哈哈哈同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4-16 10:0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rabdb 发表于 2026-4-16 09:54
不想太折腾了,打算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加减减

那也可以,但我想知道你的电源是怎么弄的,机器是在架子上还是在哪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4-16 10:4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
不玩音箱,你光买个功放 来用 HE6SE 你肯定觉得不值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4-16 10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
热机一小时以上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4-16 11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
玩过几个月he6se。功放口推的话声音太粗。花三千块钱弄了个液态铂耳放非常适合,音量开15%就非常足够了。液态铂可能是he6se最便宜的解决方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6 12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YoungOG 发表于 2026-4-16 10:09
那也可以,但我想知道你的电源是怎么弄的,机器是在架子上还是在哪里

电源是狐狸家做的插排,古河的插头吧,接普通墙插,电源线是dh labs的银色超音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6 12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-4-16 10:50
热机一小时以上了吗

现在都一直开着不好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6 12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yspanzer 发表于 2026-4-16 10:43
不玩音箱,你光买个功放 来用 HE6SE 你肯定觉得不值得

是这个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6 13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地铁里有风 发表于 2026-4-16 11:28
玩过几个月he6se。功放口推的话声音太粗。花三千块钱弄了个液态铂耳放非常适合,音量开15%就非常足够了。 ...

好的,我也了解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6-4-16 14:1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rabdb 发表于 2026-4-16 12:30
电源是狐狸家做的插排,古河的插头吧,接普通墙插,电源线是dh labs的银色超音速

墙插还是国标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6 14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YoungOG 发表于 2026-4-16 14:15
墙插还是国标吗

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6-4-16 14:4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
这个地方花几百块买个美标墙插换一下,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提升方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16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