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819|回复: 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us搭配丽磁508is plus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4 10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上个礼拜在朋友店里用丽磁这款胆机推sus效果也相当不错,还发生了小插曲,刚开声声音很不理想,以为要热机。等了一个多小时还是老样子,几个人围着胆机研究半天,才得出个结论。是不是要插16欧姆的喇叭插口才行(当时插在4欧姆上,朋友插的),调整到16欧姆插口。从新开机,一耳朵就干掉曾经听过的不少耳放,包括悦 cfa3顶配版+南瓜前级 何庆华 阿里阿德涅,声音没有胆机的肥厚拖沓和糊,两端延伸充分,中频宽松厚润,高频没有任何毛刺,很自然舒展,低频下潜有力不拖沓。没有底噪(正常聆听音乐音量开度,暂停音乐),最后我也没下手。不过感觉不是我的口味,最后没下手。我还是喜欢大动态高解析速度快那一类,不过有喜欢这类风格的可以下手,闲鱼全新也就一万出头,绝对秒杀同价位以及贵两倍的耳放。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4 10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我退了精彩音频的炫,定了台歌匠fls10,到货后成分享到论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4 10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这台丽磁还有很大提升空间,因为当时朋友给胆机和数播配(傲立数播解码一体机),的就是电饭煲用的几块钱鸡线,信号线也是那种不超过100块钱的垃圾线,机器也是新机,开声没超过40个小时。如果搭配好各种线材和煲机完毕,估计效果会有很大提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4 11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胆机是单端甲类40瓦功率,重量特别重(100斤出头),这也是我没入手的原因之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4 11:2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
这是cfa3听腻了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4 12:0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只吹不买是没有说服力的所以炫到底为什么不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4 13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wuruhui 发表于 2026-5-4 11:23
这是cfa3听腻了???

是的,一年时间陆陆续续换了些东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4 13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-5-4 12:09
只吹不买是没有说服力的所以炫到底为什么不买

我有解释过原因啊,商家没按是先约定好的发来我要最高版本,发货前发了机器图片确认过外观细节。结果收到的版本少了一块金属铭牌,于是到厂家淘宝店确认,最高版本一定会有这块铭牌。我拆机当时没注意,第二天才发现这个问题,后来投诉提供证据,淘宝客服让退货退款。图一是我收到的版本,图二图三是最高版本。发货之前有发图二图三和商家确认过。结果收到货是图一。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5-4 18:2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5-4 13:36
我有解释过原因啊,商家没按是先约定好的发来我要最高版本,发货前发了机器图片确认过外观细节。结果收到 ...

那就让他们承担邮费重新发顶配版咯,不会不包邮让你寄回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5-4 18:3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
加台阻抗适配器到60欧/120欧声音会更好些。话说你这两天一台的换,别换什么歌匠了,不如直接买台高文的功放得了?省得折腾自己也折腾经销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5-5 07:1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
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5-4 13:36
我有解释过原因啊,商家没按是先约定好的发来我要最高版本,发货前发了机器图片确认过外观细节。结果收到 ...

这家店看着像是精彩音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5-5 08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
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5-4 10:53
我退了精彩音频的炫,定了台歌匠fls10,到货后成分享到论坛。

我也很看好歌匠,期待感受如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5 10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
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-5-4 18:24
那就让他们承担邮费重新发顶配版咯,不会不包邮让你寄回去吧

发回去运费包邮的,但是我已经对这个牌子很失望了,厂家居然和商家说,顾客实在想要这块铭牌,我去仓库找找看,发一块给他,让他自己贴上去就可以了。刚开始商家说是牌子用完了所以没贴,后来又改口说这个是香港版本才有铭牌的。各种借口各种狡辩,后来发了和精彩音频淘宝店客服的聊天记录给他看,他不再说话了。东西确实是好东西,但是人不行啊,当烧友是猪一样宰。没心情了,而且这个功放用的英国场效应功率放大管现在厂家拿不到货了,要到7月份才可能有货,现在全部用便宜很多的日立场效应管代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5 10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5-5 07:17
这家店看着像是精彩音频

不是精彩音频淘宝店,是另外一家。算了,不曝光他了,毕竟我以前做音响实体店的时候也不容易,也坑过很多小白和老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5 10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
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-5-4 18:38
加台阻抗适配器到60欧/120欧声音会更好些。话说你这两天一台的换,别换什么歌匠了,不如直接买台高文的功放 ...

第一台响磬gs1不是换,是试听。声音风格个人觉得不搭,但是和he6se很搭。推音箱效果也很不错,控制力超强。第二台是真正买的,效果很不错,谁知道会碰上这种糟心事。高文这种太斯文的风格我不喜欢,有用朋友的高文合并机推过,听着让你着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5 10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
abusimple 发表于 2026-5-5 08:58
我也很看好歌匠,期待感受如何。

目前属于盲阻,香港一烧友推荐用的,他用入门级的fls3推,说效果很不错,我就自己意淫既然入门都不错了,旗舰级合并机肯定会更好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5-5 11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
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5-5 10:57
目前属于盲阻,香港一烧友推荐用的,他用入门级的fls3推,说效果很不错,我就自己意淫既然入门都不错了, ...

我也这么觉得 ,价格上也不比精彩的贵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6-5-5 12:3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5-5 10:42
发回去运费包邮的,但是我已经对这个牌子很失望了,厂家居然和商家说,顾客实在想要这块铭牌,我去仓库找 ...

真是这样也不能说出来啊不过算免费试听了也不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5-5 16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js 也被坑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5 21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
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7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