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2534|回复: 7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当奥地利梅花黑武士遇上灰武士:AKG K500&K501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5 13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本帖最后由 YoungOG 于 2026-5-5 17:25 编辑

一句话概括是一个传统一个现代吧,K500和K601是一个路子,温润舒展,K501和K240DF是一个路子,冷峻锐利(相对),各取所需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5 13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@RacingAK47 馋一下ak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5-5 13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501皮筋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5-5 13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

说的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5 13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
老东西松了正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5 16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会不会是皮筋太松导致不同听感?毕竟都是 k50x 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5 16:3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chfsg1 发表于 2026-5-5 16:14
会不会是皮筋太松导致不同听感?毕竟都是 k50x 系的

我手上的2 5 6 7都是松的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5-5 16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
别说5系了,我当时玩了10年的702都松了,他们家大耳时间长了松人通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5 16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5-5 16:36
别说5系了,我当时玩了10年的702都松了,他们家大耳时间长了松人通病了

要这样挂才行,不过大多都是直接挂头梁上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5-5 16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YoungOG 发表于 2026-5-5 16:32
我手上的2 5 6 7都是松的啦

我知道,我看 k500 好像挺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5-5 17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
YoungOG 发表于 2026-5-5 16:40
要这样挂才行,不过大多都是直接挂头梁上了

扎心了老铁,后悔没早点认识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5-5 17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我的耳机从来没挂过,都平放箱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5 17:2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chfsg1 发表于 2026-5-5 16:45
我知道,我看 k500 好像挺紧的

不紧的,都是松的h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5 17:2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5-5 17:03
扎心了老铁,后悔没早点认识你

哈哈很简单的原理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5 17:2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5-5 17:07
我的耳机从来没挂过,都平放箱里

收纳箱里放一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5-5 18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5-5 18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
YoungOG 发表于 2026-5-5 13:56
老东西松了正常

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5 19:1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
舍不得香喷喷的梅花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5-5 19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YoungOG 发表于 2026-5-5 17:24
收纳箱里放一堆吗

差不多,简单粗暴,健康没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5 19:3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5-5 19:32
差不多,简单粗暴,健康没病

好主意,感觉我也可以买个小箱子来放耳机,广东湿气太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7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