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824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11年发布的K3003 12800,2012年发布的IE800 6499,2013年发布的846 7299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6 11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谢兰图1代8000和N5005(接任K3003) 8999都是2018年发布。现在只剩下谢兰图2代和846 gen2在产AK哥最爱的塞子是K3003










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6 11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6 11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K3003有着箱子般的听感,三频非常平衡,声场自然开阔,佩戴舒适,完美的塞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5-6 12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你还少条pp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6 12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
听说了PP8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6 13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大厂有线hifi塞子的高光时刻已经落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5-6 21:5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
教授,小教授怎样啦?会翻身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5-7 06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为AK哥大佬点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7 06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卫华 发表于 2026-5-7 06:32
为AK哥大佬点赞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7 06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-5-6 21:55
教授,小教授怎样啦?会翻身没?

去姥姥家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5-11 16:1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对比现在的各家旗舰,K3虽然不能说是超越,最起码是相当的,尤其是在保持高解析、通透的同时,低频空气感、人声的质感和高频的华丽,一个不少,基本上没有短板的好耳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6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