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0507122436front2_0_828902_FlkPSMpbYXJVPms4oKmvjNkCx1sA.jpg (92.87 KB, 下载次数: 6)
下载附件
2026-5-7 12:25 上传
20260507122436front2_0_828902_Fh35AkdsirFOP88sFQa5ITrbBO8r.jpg (98.94 KB, 下载次数: 5)
20260507122436front2_0_828902_FsPjsl61OkMzSVdpS5uOBtKo-xb4.jpg (67.44 KB, 下载次数: 7)
20260507122436front2_0_828902_FkhPD34gcwNxbRzvGp9KYSdgXFxo.jpg (88.46 KB, 下载次数: 8)
20260507122436front2_0_828902_FiguYAqRkURKfQxjj4EeuRW6BhVk.jpg (45.78 KB, 下载次数: 6)
20260507122436front2_0_828902_Fgo5ynl_bcMCuxY0UOwKlO8Hh3BD.jpg (37.16 KB, 下载次数: 6)
20260507122436front2_0_828902_FiAu4wgNop-0ihaw0lMpmCa_kKe9.jpg (39.06 KB, 下载次数: 7)
20260507122436front2_0_828902_FpyVutC0aSk4TBsuSoiEBmBS807U.jpg (87.04 KB, 下载次数: 6)
20260507122436front2_0_828902_Fn3VKU_lG-LWpyodDI9cPm2aWCaG.jpg (58.04 KB, 下载次数: 7)
20260507122436front2_0_828902_Fh2JqJeXwudfkUjnMiQ9OnxxycGE.jpg (51.89 KB, 下载次数: 4)
20260507122436front2_0_828902_FhJigcIQ_f4HObRkYOOf9t-9tjPg.jpg (49.69 KB, 下载次数: 6)
20260507122436front2_0_828902_FmmKQuXLdDEMZvWc-WNKYezZpfx5.jpg (59.28 KB, 下载次数: 5)
使用道具 举报
20260507122733front2_0_828902_FutSEimaRXhLHssummOr1g4XBrt-.jpg (59.47 KB, 下载次数: 5)
2026-5-7 12:27 上传
20260507122733front2_0_828902_FsrdXV6kwB-Sno-16cp2fSq6xI8U.jpg (56.86 KB, 下载次数: 6)
20260507122732front2_0_828902_FojG-TeWgeiZd8UFJjLJYrnMMXHJ.jpg (57.98 KB, 下载次数: 6)
20260507122803front2_0_828902_FjDGPjYiHd8OpQSuJ7sW0Y0Ap2X6.jpg (96.32 KB, 下载次数: 3)
2026-5-7 12:28 上传
20260507122803front2_0_828902_FqQ-Gtfs97TWcf7b5Ol0bjfFZv6u.jpg (123.63 KB, 下载次数: 6)
1041E52A3D2259A3BD313E61411DBBD9.jpg (195.65 KB, 下载次数: 12)
2026-5-7 13:28 上传
meowth 发表于 2026-5-7 13:34 我有一条是以前买的HMZ-T3头戴显示器的佩塞应该就是这个,就是佩塞线太短了,一直保存着
shoutup 发表于 2026-5-7 13:41
hkjey 发表于 2026-5-7 14:09 绿联都用上了,哥果然是理工男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5-7 14:12 绿联的电磁屏蔽很牛逼的
hkjey 发表于 2026-5-7 14:14 用得安心之余又不贵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5-7 13:47 是这款,声音不错的,没比IER-Z1R差多少
meowth 发表于 2026-5-7 14:39 这只声音确实不错非常均衡低频也很舒服,就是长短线受不了,如果能拆开换线就好了,不知道怎么拆
20260507144903front2_0_828902_FjbQ9pXAGr__rnUDuJKUeW7UZ5XL.jpg (172.44 KB, 下载次数: 8)
2026-5-7 14:49 上传
suparmy 发表于 2026-5-7 15:06 Ak哥今天翻出来了Sony大法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5-7 15:13 去年捡漏的库存机
suparmy 发表于 2026-5-7 15:15 我也要捡漏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17:48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