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922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被1支99新的K601勾起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10 14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可惜店家一直放鸽子。AK哥又找到了1支1996年发布的K401和更古早的K70 K100然后又被K77的颜值打动












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4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@YoungOG 求助狗哥,K601 612 400 500 301 401 70 100 77 44听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5-10 15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5-10 14:13
@YoungOG 求助狗哥,K601 612 400 500 301 401 70 100 77 44听感

当我是豆包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5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
狗哥奶资深AKG专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10 16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
年少不知阿姨好,现在顾盼青楼倚门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10 16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
grrr 发表于 2026-5-10 16:47
年少不知阿姨好,现在顾盼青楼倚门墙。

淫得一手好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7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差点买了K77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7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AK哥今天可能要同时拿下K612pro和K702了罪过,罪过,求大佬分享K702和K612pro听感特点和搭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5-10 17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

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7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恳求狗哥不惜赐教,不惜指点K612Pro和K702pro@YoungO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7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
狗哥奶hifi智能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7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grrr 发表于 2026-5-10 16:47
年少不知阿姨好,现在顾盼青楼倚门墙。

年少不知阿姨好,老来青楼倚门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5-10 19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5-10 17:18
恳求狗哥不惜赐教,不惜指点K612Pro和K702pro@YoungOG

这两个选612吧,702虽然是7系最好,但也没太大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9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YoungOG 发表于 2026-5-10 19:41
这两个选612吧,702虽然是7系最好,但也没太大意思

都拿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5-10 19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

都是梅花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9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
梅花太贵了,纯国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5-11 13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你是纯收藏耳机了吗,再搞个展示柜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1 13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
小三毛 发表于 2026-5-11 13:29
你是纯收藏耳机了吗,再搞个展示柜呗。

低调,低调,暂时不搞展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5-12 00:1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
这看到有个600欧元的k1000,肉了,上一次看到一个是500欧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4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