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152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没有用金画眉推t1的大佬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24 21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请问一下金画眉二/三推t1怎么样,另外这两个我看芯片也换了,不知道哪个更好一些希望大佬来讲讲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4 22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绑定金画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5-24 23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别吧,t1选择挺多的,一体机的话看你听什么歌比较多了,性价比最高一体机直接买sp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5 00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-5-24 23:30
别吧,t1选择挺多的,一体机的话看你听什么歌比较多了,性价比最高一体机直接买spl

现在想先图个省心,分体搭配要到后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25 00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怀化
没推过t1,二代乐感更好,三代爆发力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25 07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我用金花眉一代推t12,感觉可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5-25 10:53 | 只看该作者 | IP未知 来自 中国
金画眉三 我出给一个老哥   然后不到一周  闲鱼看到又换了一个人  你细品吧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5 16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-5-25 10:53
金画眉三 我出给一个老哥   然后不到一周  闲鱼看到又换了一个人  你细品吧

那老哥觉得金三听感如何,推t11合适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5-26 11:00 | 只看该作者 | IP未知 来自 中国
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-5-25 16:03
那老哥觉得金三听感如何,推t11合适吗

听感还可以  只是二手有比他性价比高的设备啊   我没听过T1   金画眉比较适合那种德味动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5-26 12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
我用金画眉3推过t12  比我的分体蓬托斯15th+ak3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6 12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深山老怪-1 发表于 2026-5-26 12:41
我用金画眉3推过t12  比我的分体蓬托斯15th+ak3好听

老哥觉得金三是偏暖壶的类型吗,我看参数确实拉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6 14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-5-26 11:00
听感还可以  只是二手有比他性价比高的设备啊   我没听过T1   金画眉比较适合那种德味动圈

那佬能推荐一下合适的一体机吗,也是准备先玩德奥耳机,手里就是t1和hd6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5-26 21:0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spl xe或者湖人家的一体机看看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5-27 13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
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-5-26 12:45
老哥觉得金三是偏暖壶的类型吗,我看参数确实拉满了

是偏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7 13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
那最后问一下老哥觉得高频被削暗了吗,如果没影响上盘乐器听感的话我准备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7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