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-5-24 23:30 别吧,t1选择挺多的,一体机的话看你听什么歌比较多了,性价比最高一体机直接买spl
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-5-25 10:53 金画眉三 我出给一个老哥 然后不到一周 闲鱼看到又换了一个人 你细品吧
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-5-25 16:03 那老哥觉得金三听感如何,推t11合适吗
深山老怪-1 发表于 2026-5-26 12:41 我用金画眉3推过t12 比我的分体蓬托斯15th+ak3好听
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-5-26 11:00 听感还可以 只是二手有比他性价比高的设备啊 我没听过T1 金画眉比较适合那种德味动圈
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-5-26 12:45 老哥觉得金三是偏暖壶的类型吗,我看参数确实拉满了
深山老怪-1 发表于 2026-5-27 13:54 是偏暖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07:36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