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572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“最强”前级Pre900试用有感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26 22:2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本帖最后由 paladins159 于 2026-5-27 00:31 编辑

适逢数日前看到某品牌出了 史上“最强”参数前级 思索一番,遂购入
到货开箱,做工还不错,整体机身挺轻,还送了一对XLR线

接入后整体系统如下
【电源】无电处、专线,直接插墙:Panasonic焕境pro国标墙插
【音源+解码】Marantz SA-10(Accuphase ASLC-10B XLR,Accuphase APL-1 AC)
【前级】“最强”前级*(基线 XLR,基线 AC)
【后级】STAX SRM-700S(Fiio LAC-03 AC)
【耳机】STAX SR-X9000

AB对比原来没有前级的系统就是没有【前级】那一行的设备,听感:
整体声音相比不加前级:
优点:
(1)结项略微变清晰并且向前凸
(2)分离度稍好,解析稍好
(3)低频质感稍变凝聚
缺点:
(1)我自认前边马兰士碟机加上金嗓子线已经足够齁的味道了,然后过了一下这个“最强”前级,声音可以说是洗的一点味道、一点感情都没有,洗的干干净净。
(2)由上面一点带来的声音整体是偏薄,偏冷的,但好在不刺激
(3)声场没有缩小,但是感觉声场延伸的空气感没了,偏生硬,低频的一种弥散氛围感消失

以上,因此这台“最强”注定留不住,已经出了




~声明:不好听一定是我的系统垃圾,一定是我前级没热机没煲机,是我的听音观扭曲,是我品味和思想比较老烧~

2
发表于 2026-5-26 22:3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这么好的系统就不用谦虚了,这台机肯定配不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5-26 22:4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发烧之路从出掉半人马座开始,不得不说,这名字是真取得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7 00:3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小吴马特 发表于 2026-5-26 22:40
发烧之路从出掉半人马座开始,不得不说,这名字是真取得不错。

并非半人马座,但也不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27 11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sa10,700s,x9000这套系统如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27 12:1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已经品鉴够还原味了, 快点端下去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5-27 19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真是强大的前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7 23:0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耳机俱乐部小黑 发表于 2026-5-27 11:53
sa10,700s,x9000这套系统如何

整体中性为主略偏暖声,声音厚度偏薄,声场中规中矩,解析分离度还行,整体动态一般,人声略润泽,高频延展好不刺激,低频量感尚可有略微弥散感。
低频力道,声音厚度,动态起伏度,声场深度宽度还需要再提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7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