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973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回归纯粹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27 00:0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德国 来自 德国
非常喜欢绿坛这种纯粹的氛围,大家都是热爱音乐和生活的人。
如今人心太浮躁,人们都低头看着手机,每天充斥着汹涌而来的信息,或主动或被动。
每天通勤的时间很长,我还是想回到戴着耳机看着窗外的那种纯粹的状态。
不知道大家对于播放器有什么推荐,我不在乎是否支持流媒体,目前预算有限(可接受二手),比较关注的有凯音N3U, Onix XM5和小墨菊,平时听中文流行以及欧美摇滚比较多,耳机是IE600。感谢。
2
发表于 2026-5-27 04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金1很棒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5-27 05:5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
打架坛不是白叫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5-27 05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
不在乎流媒体就3000以下二手的小墨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27 13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艾利和cakt也很不错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7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