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639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八度胆机更换电子管的问题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3-9 10:1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
请教一下,目前八度V80SE合并机及RE320立体声后级原厂功率管配备的均为俄罗斯天梭的KT150功率管(官方说明建议平替KT150功率管的更换型号为分别为低功率=KT88、KT120;高功率=维持原厂的KT120),那么如果后期换管是否能将KT150的管子更换为KT170的管子去正常使用?会不会有造成不稳定或者其他安全隐患?
2
发表于 2026-3-9 11:0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问了一下AI,不可以替换的,工作点、屏压和变压器的要求都不同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9 12:2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
hifisxf 发表于 2026-3-9 11:00
问了一下AI,不可以替换的,工作点、屏压和变压器的要求都不同的~

好的,谢谢!之前我也问过AI了,看来官方有严格的要求是对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3-10 09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
理论上120/150/170是可以互换的,不过大功率管子有风险,换起来也贵,还是以说明书为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3-13 07:5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没啥问题,就是发热量更大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4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