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971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hqplayer 5.17.1 還能有學習嗎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3-16 16:4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
hqplayer 5.17.1 還能有學習嗎?

有支持嗎?


2
发表于 2026-3-16 20:0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这玩意现在没多少人关注了吧,比它声音好的系统现在一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3-17 08:4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lalekuku 发表于 2026-3-16 20:01
这玩意现在没多少人关注了吧,比它声音好的系统现在一堆

好久没关注了,老兄帮忙推荐几个替补的建议吧。
最好别太复杂了,俺只听本地音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3-17 09:3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ppaladin 发表于 2026-3-17 08:49
好久没关注了,老兄帮忙推荐几个替补的建议吧。
最好别太复杂了,俺只听本地音乐

euphon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3-17 09:4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
谢谢,我去翻翻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3-17 10:0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
哪位兄弟有学习版发一个。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7 10:0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

這個是不是要攪... 雙機... 才能發揮到最大效果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3-17 11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游戏佬就玩hqplayer就行了 不输万元机 滤波选sin Long 加个usb滤波 ; 已经是把你cpu性能压榨到极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3-17 11:4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yukeelun 发表于 2026-3-17 10:09
這個是不是要攪... 雙機... 才能發揮到最大效果呢?

1、2、3、4机都行,想怎么玩就怎么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3-17 21:5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
俺还在玩HQ4.16版本,估计有点落后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2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