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af2000 发表于 2026-5-20 09:49 这台耳放原配的管子胆味很足,控制力差点。前级换JJ的管细节/动态上升,胆味弱了。
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-5-20 10:16 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觉得opa4a还是个性价比神机
YoungOG 发表于 2026-5-20 09:57 没底噪吗
花黎呼哨 发表于 2026-5-20 12:31 同款4a用了多年了,请教楼主当时换了贵族之声EL34复刻铁座效果如何?
HENG001 发表于 2026-5-20 10:14 一般胆机耳放底噪控制还可以的,除非你用低敏耳塞去试可能还有点底噪,正常用大耳不会的,这是我个人设备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14:43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